>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绝地枪王2》发布会 导演张多福倾力打造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绝地枪王2》导演张多福
《绝地枪王2》导演张多福发布会现场发言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张多福执导,汤春晖编剧的大型传奇抗战剧《绝地枪王2之松花湖上的枪声》将在7月10日北京影视首都剧场播出,《绝地枪王2》是继《绝地枪王》去年播出取得火爆收视率之后,张多福导演的又一力作,该作品也是纪念建党95周年的献礼之作。

    《绝地枪王1》讲述的事东北抗联在冰天雪地里与日本侵略者的殊死抗争。而作为这部口碑极佳的续作,场景换到了松花江上,没有了冰天雪地的残酷,但在这平静的江面,却杀机四伏,主角那五常与日军的角力,将更加的精彩。而这部戏的导演是赋有央视“御用导演”之称的张多福,曾执导过《我叫王土地》《最熟悉的陌生人》《寻路》《便衣支队》《幸福在哪里》等多部经典电视剧,此次指导《绝地枪王2》也吸引了许多的关注。

    对于为什么喜欢执导拍摄抗战题材的电视剧,导演张多福表示“从小就喜欢军队,而现在中国周边的局势很不稳定,东海南海有些居心叵测的势力对我们虎视眈眈,我就想多拍点战争题材的电视剧,来唤起人民的信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5/n457904203.shtml report 986 《绝地枪王2》导演张多福发布会现场发言  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张多福执导,汤春晖编剧的大型传奇抗战剧《绝地枪王2之松花湖上的枪声》将在7月1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