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燃到爆!亓航拍《孤芳》间隙“炫腹”玩直播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燃到爆!亓航拍《孤芳》间隙“炫腹”玩直播

  

亓航雅痞范儿写真
亓航雅痞范儿写真

    搜狐娱乐讯 初伏将至,由青年实力演员亓航搭档当红偶像钟汉良、Angelababy、孙艺洲、甘婷婷等明星联袂主演的古装战争言情剧《孤芳不自赏》正在浙江象山影视城“如火如荼”地拍摄。在剧中担任重要角色“则尹将军”的型男亓航,不仅在剧组忙碌拍戏,还在收工后享受起了自己的“夜生活”——直播。

  近期由于直播app的火爆流行,许多明星都通过直播平台展示自己镜头外的另一面,亓航也不例外。他不仅通过独特的亲和力拉近了自己和网友们的距离,还凭借健身多年保持的傲人身材实力圈粉,瞬间登顶热门排行榜。

炫腹
亓航炫腹

    直播中,亓航身穿运动背心,完美麒麟臂展露无遗,擦汗时不经意间露出的八块腹肌,更是令网友们纷纷留言“舔屏”。他先后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生活和工作的近况,并大方谈起与同组演员拍戏时的片场趣事。当被网友问及,和在剧中与自己有大量对手戏的当红花旦Angelababy合作的感受时,亓航坦言,baby是一个很随和的女孩,本人跟上镜一样漂亮,她为人非常nice,没有“大牌”的架子。

  谈及直播,亓航认为这不仅是当下的一种潮流,也是把“艺人”和“网络红人”相结合的一种趋势。随着现在网络科技越来越发达,直播app的出现不仅打破了艺人只能通过大银幕或小荧屏来让观众熟知的传统模式,更通过手机的小屏幕让大家了解到自己拍戏之余真实不做作的生活状态。而语言上的互动也更加直接地促使自己和网友们贴近,是一种恰到好处的距离,让亓航非常喜欢。据了解,目前亓航的新戏《孤芳不自赏》拍摄已经过半,但他的造型还在保密当中。亓航将怎样演绎“则尹将军”这一人气极高的角色?更多动态,让我们持续关注这部超级IP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4/n459196526.shtml report 1852 亓航雅痞范儿写真  搜狐娱乐讯初伏将至,由青年实力演员亓航搭档当红偶像钟汉良、Angelababy、孙艺洲、甘婷婷等明星联袂主演的古装战争言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