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生死翻盘》正在热播 亓航获封“演技担当”

来源:搜狐娱乐
亓航《生死翻盘》海报
亓航《生死翻盘》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陈健、金霖执导的大型抗战剧《生死翻盘》正在云南卫视热播。剧中,亓航成功刻画了性格内敛,重情重义,徘徊于正义与邪恶之间的关天雄,也因此被大家所喜爱。

  在昨日的剧集中,亓航所饰演的关天雄结合当下线索,经过缜密的推理找到“黑旋风”一案件的重要突破口,怀疑梦瑶和案件有着重大关系。而在向日本人的汇报中,亓航又经少佐的提醒找到的案件突破的方向。

  亓航凭借在剧中出色的演技,成功塑造了关天雄这一游走与正义与邪恶间的反派人物,让人又爱又恨。有不少网友表示:“亓航欧巴演技赞赞的。”而对于角色,亓航有着自己的理解,他认为:“虽然关天雄是个反派,但也是个可敬之人。自己身为演员,就要尽最大努力,将好的角色呈现给观众。”对于接下来的安排,亓航更是笑着表示,自己是个喜欢挑战的人,愿意尝试各种类型的角色,来磨练演技。

  抗战大戏《生死翻盘》之前已经在多个省市地方台轮播,此次首轮上星引来了不小的关注,并在竞争激烈的跨年档独树一帜,吸引了许多观众的目光。现在,剧情已经进入到较为关键的阶段,亓航究竟能否赢得美人芳心?他又将如何与日本人周旋?敬请关注今晚19:34云南卫视浪漫剧场《生死翻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6/n437504611.shtml report 1104 亓航《生死翻盘》海报搜狐娱乐讯由陈健、金霖执导的大型抗战剧《生死翻盘》正在云南卫视热播。剧中,亓航成功刻画了性格内敛,重情重义,徘徊于正义与邪恶之间的关天雄,也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