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洋煜CP聚首或将发糖 《神犬小七第二季》反差萌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小七、王煜、王洋
小七、王煜、王洋


  搜狐娱乐讯 青春萌宠时尚情感剧《神犬小七第二季》即将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在电视剧《麻辣女兵》中,由王洋饰演的汤小米和王煜饰演的左轮组成的“洋煜CP”,从一开始的“死对头”到最后成为生死相托的默契拍档,这对“欢喜冤家”给观众们带来一幕幕欢笑与感动,持续圈粉。而今日《神犬小七第二季》曝光一组“洋煜”剧照,剧中王洋和王煜再度同框,上演“总裁女仆”的爆笑戏码,如此反差令人大跌眼镜,却也引得粉丝们对于全新版的“洋煜CP”故事充满期待。

  《神犬小七第二季》中的“人宠度假酒店”是萌宠军团高大上的“根据地”,而坐拥度假村的戴维(王煜饰)抛开以往设定,一个“逗比中二霸道总裁”搞笑上线,与机缘巧合之下留在度假村打工的“迷糊少女”欧叶(王洋饰)就此展开一场逗趣的“斗气大战”。王洋饰演欧叶为了生计和爱情毅然决然的留在度假村打工,一身萌萌哒日系风格的服务生装扮十分讨喜。在度假村,王煜饰演的戴维上演着一言不合就“虐女仆”的戏码,而独立自信的萌妹子欧叶却不知不觉吸引着他的目光……这般明显的“偶像剧套路”是否会促成“洋煜CP”再度发糖,抑或反转“单相思有缘无分”,一切尽在7月17日《神犬小七第二季》。

  由北京完美世界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完美世界江何工作室独家原创开发制作,何静担任总制片人总发行人,吴玉江担任制片人的都市青春萌宠时尚情感剧《神犬小七第二季》距开播倒计时四天。相约神犬小七,一起玩转暑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4/n459186882.shtml report 1131 小七、王煜、王洋搜狐娱乐讯青春萌宠时尚情感剧《神犬小七第二季》即将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在电视剧《麻辣女兵》中,由王洋饰演的汤小米和王煜饰演的左轮组成的“洋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