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资料库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终极硬汉》发布国际版预告 为民族尊严开战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终极硬汉》剧照
《终极硬汉》剧照

《终极硬汉》
《终极硬汉》发布国际版预告


  搜狐娱乐讯 由青年新锐导演崔磊、著名动作影星陈天星联合执导的动作大片《终极硬汉》已定档8月26日,该片汇聚陈天星、亚历山大·贝利、吕克·本扎、沃里克·吉尔斯、吉安·德里克、克瓦德沃·季德、瑞恩·赖、多哥·巴巴鲁等国际动作影星。今日,片方再度发布重磅物料——“燃爆非洲”国际版预告片。此次曝光的新款预告节奏感十足,不仅延续了先导预告片场面上的浓重火药味,针锋相对中的人物性格也得到更多的曝光。

  枪击爆破场面持续加料 佣兵美人合围终极硬汉

  随着片方曝出的大量物料,电影《终极硬汉》的相关剧情也越来越清晰,影片讲述了一个跨境非洲的冒险故事,退伍特种兵韩锋在非洲沙漠为了拯救持有超能量石逃窜的安琪,意外被卷入与国际军火走私团伙的斗争之中。在此次发布的预告片中,延续大量动作场面的同时,还不断闪现出多条硬汉角色枪击爆破、飙车等强刺激观感画面,并搭配上节奏感猛烈的配乐,在观众面前呈现出电影总体的“燃爆”风格及剧情,其中曝出了多条硬汉角色的戏路,由加拿大影星沃里克·吉尔斯扮演的西斯这次被冠上了“百兽之王”的称号,曾扮演李小龙首位黑人徒弟的非洲影星吕克·本扎则在曝出的预告片中有着一闪而过的“床戏”,同时除多位硬汉组成的反派天团之外,还有一位蛇蝎美人的惊鸿一瞥,不仅妩媚味十足,与主人公韩峰的飙车戏也没落下。除动作场面依旧火爆之外,影片对于主角韩峰的戏路也做了更多的铺垫,不论是面对强敌的迅敏反击,还是在身处被困的逆境,都给影迷抛出一个谜题,一位孤胆英雄如何在如此强大的反派们面前逃脱生还。

  虚心接轨国际一流制作 硬汉誓死捍卫民族尊严

  电影《终极硬汉》作为一部实战派影片,不论在动作设计还是场面上都在努力接轨国际一流制作,而除了影片的火爆场面是一大卖点之外,电影《终极硬汉》所曝出的人物信念也是一大看点,如果说预告片尾字幕“为民族尊严而战”是“孤胆英雄”韩峰战斗的意义,那在预告片当中新曝出的“中国尊严,岂容践踏”则更加贴近我们的生活,影片不断闪现的字幕也在向我们抛出一个信息,即拥有一个无比强大的信念才是影片这位“孤胆英雄”逆战的根本,而面对当今国际“领土”关系屡屡有擦边球事件发生之时,影片所传输的出来的这种价值观更是不可多得,此次定档暑期档,便是为了聚集对于此类题材关注度较高并且有浓厚观影兴趣人群的目光。

  电影《终极硬汉》由山西电影集团、北京天星兄弟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四川泸州天星影视艺术专修学院、北京大爱者联盟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陈天星、虞俊达、陈春雷、位子担任制片人 。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3/n459059209.shtml report 2014 《终极硬汉》剧照《终极硬汉》发布国际版预告搜狐娱乐讯由青年新锐导演崔磊、著名动作影星陈天星联合执导的动作大片《终极硬汉》已定档8月26日,该片汇聚陈天星、亚历山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