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老爷车编剧加盟《极智追击》 精灵王子变身硬汉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极智追击》系列先导海报
《极智追击》系列先导海报

编剧尼克-申克
编剧尼克-申克

奥兰多-布鲁姆近日在洛杉矶健身
奥兰多-布鲁姆近日在洛杉矶健身

  搜狐娱乐讯 近日,熙颐影业Bliss Media出品制作的时尚动作电影《极智追击:龙凤劫》(S.M.A.R.T. Chase: Fire & Earth)即将开拍,宣布邀请电影《老爷车》编剧尼克-申克(Nick Schenk)加盟润色剧本。

  尼克-申克作为好莱坞著名编剧,是最近口碑爆棚的美剧《毒枭》(Narcos)的编剧,还曾合作过“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为2014年上映的犯罪剧情片《心灵审判》担任编剧。他2008年编剧的《老爷车》被美国国家电影评论协会评为“最佳剧本”。《老爷车》是奥斯卡最佳导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自导自演的经典作品,讲述了一个性格非常古怪的老战士沃尔特为捍卫自己的朋友和尊严而战斗的故事,男主的形象颇有美国“老炮儿”的感觉,是实打实的银幕硬汉。

  此次尼克-申克加盟《极智追击》,也是奥兰多-布鲁姆和熙颐影业合作的幸福开花制片公司的一个大动作,希望能借由尼克的加盟,为“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打造全新的“硬汉”形象,让他在《极智追击》中的角色成为他演艺生涯的又一里程碑。

  《极智追击》全程在上海取景,主要讲述身怀绝技的各路精英组成国际团队,护卫一件神秘中国国宝的惊险故事,电影中将会有大量的动作戏份。据外网粉丝透露,奥兰多最近开始健身,不久前还理了一个非常帅气的发型。数十天前来华参加熙颐影业年度发布会时,身材也相比之前更加壮硕。看来这位巨星对《极智追击》相当上心,为完美吻合片中“硬汉”形象,已经开始对自己进行改造,届时呈现在大银幕上的效果如何,全球观众都将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5/n457835205.shtml report 1966 《极智追击》系列先导海报编剧尼克-申克奥兰多-布鲁姆近日在洛杉矶健身搜狐娱乐讯近日,熙颐影业BlissMedia出品制作的时尚动作电影《极智追击:龙凤劫》(S.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