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丽颖领跑艺人榜 登陆《老九门》惊喜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赵丽颖《老九门》大小姐扮相
赵丽颖《老九门》大小姐扮相


  搜狐娱乐讯 近日,在百度官方所公布的2016年百度娱乐人物半年榜及女星榜中,赵丽颖坐稳双榜冠军宝座,成为人气之王。继去年《花千骨》、《加油吧实习生》后,上半年赵丽颖仅一部《蜀山战纪》登陆大屏幕,杜绝绯闻专心拍戏,却并未影响网络的高热度讨论及其国民关注度,成为大数据女王,以超高人气霸屏社交媒体平台。

  演技人气双重担当 赵丽颖领跑艺人榜成数据女王

  作为小花中的流量担当,赵丽颖杜绝绯闻,却连登大数据榜单,多条微博转发量超过100万,两条点赞数甚至超过100万,直逼当红小生。此次并非赵丽颖今年首次领跑大数据榜单。近期公布的Vlinkage1-6月艺人新媒体指数TOP50榜单里,赵丽颖作为女艺人第一,与胡歌共同领跑榜单。而在骨朵数据里,赵丽颖也凭借《老九门》在网络的高关注量连续霸榜。

  据悉,百度娱乐人物榜数据综合百度新闻搜索量、社交媒体互动量及作品播放量三个维度数据,不仅对艺人的人气流量作评估,亦是从侧面证明了艺人本身带来的收视号召量。作为一个优秀演员,赵丽颖非常难得地兼顾了演技派花旦和人气担当双重属性,成为大数据女王。

  霸屏女王再掀暑期档收拾狂潮 老九门新月惊喜亮相

  去年,赵丽颖以一部打破中国电视剧历史的现象级《花千骨》爆红,成为暑期档收视女王。而今年七月,赵丽颖又携带巨制IP《老九门》、《诛仙青云志》再度登上大屏幕,下半年又将携热血谍战剧《胭脂》亮相,成为暑期档最受关注的人气女星。《老九门》里,她的角色尚未登场便引发高关注度,成为社交媒体讨论的热点。

  《老九门》里,赵丽颖扮演了北平鼎鼎有名的“新月饭店”老板的掌上明珠,性格古灵精怪,心思机敏又不失活泼可爱,与陈伟霆所扮演的霸道军官张启山你侬我侬,成了一对欢喜冤家虐狗无数。据悉,今日赵丽颖将正式登陆《老九门》,为观众带来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1/n458707288.shtml report 1613 赵丽颖《老九门》大小姐扮相搜狐娱乐讯近日,在百度官方所公布的2016年百度娱乐人物半年榜及女星榜中,赵丽颖坐稳双榜冠军宝座,成为人气之王。继去年《花千骨》、《加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