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杰伦一家合影首曝光 小周周神秘背影很白嫩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周杰伦一家三口合影



    搜狐娱乐讯 7月10日,周杰伦的杰威尔音乐官方微博晒出一张周杰伦全家福,照片中,小周周穿着美美的公主裙,被爸爸抱在怀里,她手指妈妈精心做的旋转木马蛋糕,露出侧脸,白白嫩嫩的肌肤,十分可人。

    周杰伦音乐公司发文:“杰伦:祝前世情人生日快乐,希望你像妈妈做的彩虹蛋糕一样,内在缤纷(最好什么乐器都会)哈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1/n458625469.shtml report 1395  周杰伦一家三口合影小周周的正面照看起来很像周董【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娱乐讯7月10日,周杰伦的杰威尔音乐官方微博晒出一张周杰伦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