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会站了!小周周扶琴站立 戴周董同款帽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小周周扶琴站立

  搜狐娱乐讯 4月3日,周杰伦歌迷网在微博晒出周杰伦女儿的照片,这个尚不满一周岁的小家伙站在钢琴边,双手扶着琴键站立起来,白色的睡衣上点缀着粉色的图饰,简直萌化了一众网友。

  周杰伦歌迷网发文表示:“小周周正在四手连弹,现在都可以自己站起来了!还是和杰伦同款帽子。”照片中,钢琴上的摆放着钢铁侠胸像,也是“杰伦范”十足。钢琴旁边还有一把吉他,看来小周周以后要受到爸爸音乐的熏陶了。

  网友学着周杰伦的语气,调侃道:“哎呦,不错哦!”“简直萌死人不偿命!”“这站姿,颇具她爸的风范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3/n443246361.shtml report 801  小周周扶琴站立搜狐娱乐讯4月3日,周杰伦歌迷网在微博晒出周杰伦女儿的照片,这个尚不满一周岁的小家伙站在钢琴边,双手扶着琴键站立起来,白色的睡衣上点缀
(责任编辑:秦丽 UK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