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资料库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发条城市》今上映 刘雅瑟个性十足霸气追王宁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刘雅瑟、王宁
刘雅瑟、王宁

刘雅瑟
刘雅瑟

刘雅瑟《发条城市》海报
刘雅瑟《发条城市》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新锐导演江涛执导,王自健、王宁、修睿、王鸥、刘雅瑟等主演的喜剧电影《发条城市》于今日上映。该影片不光汇集了一众喜剧大腕作为搞笑担当,更有“颜值担当”王鸥、“悲情担当”刘雅瑟倾情加盟,是一部既诙谐幽默又充满紧张刺激的爆笑冷贱喜剧,可谓是“全程无尿点”,观赏性十足。

    刘雅瑟饰酷女孩个性十足 自带攻气霸气追王宁

    《发条城市》讲述了在道具组工作的三兄弟因财务纠纷陷入了一起无厘头谋杀案,随后发生了一连串歪打误撞、笑料百出的故事。其中,新锐演员刘雅瑟在片中饰演青春靓丽、个性十足的帅气酷女孩多多,与王宁饰演的老二小风从小青梅竹马。凭借帅气的外表,爽朗的性格,刘雅瑟在电影《致青春》中成功塑造的朱小北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青丘狐》及近期热播剧《仙剑云之凡》更是让观众喜欢上了这个“自带撩妹气质”的湖南妹子。此次在这部电影中,刘雅瑟继续酷劲儿十足,从曝光的剧照来看,身穿皮衣、染着浅黄头发的刘雅瑟给人一种拽拽叛逆的感觉。她饰演的多多是个既执着又有些小固执的女孩,一心想嫁给小风的她一出场就要跟小风“睡”在一起,霸气十足的她虽没有女孩子的矜持,但坦诚直率的性格却自带萌点。

    洒脱不羁与情敌和平共处 刘雅瑟王鸥共同对敌

    提起“多多”这个角色,刘雅瑟坦言:“我在这里面哭戏比较多,其实是喜剧中的‘悲情担当’”。原来,多多喜欢的小风,其实对王鸥饰演的骄阳心有所属,小风一直在拒绝多多。所以,多多这个角色有些悲剧色彩,不过本身有着爽朗性格的她并不是失恋就一蹶不振的女生。在情敌骄阳的孩子被偷,小风等三兄弟一起去救孩子的过程中,善良的多多不但与情敌“和平共处”,还帮忙一起解救孩子共同对付被“利欲熏心”的主任,这样的洒脱不羁不禁叫人心疼,也令观众更加喜欢这样帅气的女孩。刘雅瑟的演技一直在进步,不管什么角色,经过刘雅瑟的诠释,总会让观众忘了刘雅瑟这个演员而记住了那个角色。作为拥有独特气质的演员,可塑性较强的刘雅瑟也希望尝试更多,带给观众更多优秀的作品。

    究竟个性女孩刘雅瑟能否追到王宁,这趟“夺宝之旅”结局如何,更多的细节也请观众们走进影院,答案尽在这部于7月8日上映的《发条城市》。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8/n458434612.shtml report 2340 刘雅瑟、王宁刘雅瑟刘雅瑟《发条城市》海报  搜狐娱乐讯由新锐导演江涛执导,王自健、王宁、修睿、王鸥、刘雅瑟等主演的喜剧电影《发条城市》于今日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