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资料库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发条城市》首映 刘雅瑟变悲情担当上演反差萌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王鸥、刘雅瑟台上互动
王鸥、刘雅瑟台上互动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搜狐娱乐讯 即将于7月8日上映的“贱冷”爆笑喜剧《发条城市》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礼。新锐导演江涛携影片主演王宁、修睿、王鸥、刘雅瑟一同出席活动。当天,人气演员刘雅瑟身穿黑色衬衫搭配阔腿裤帅气亮相现场,不仅和王鸥分别爆料在娱乐圈遇到的奇葩事儿,还与王宁、修睿一起组成卖萌、耍贱三宝,令现场观众笑声不断,不负“百闻不如一贱”的首映礼主题。

    一言不合就开哭 刘雅瑟曝喜剧片成悲情担当

    首映当日,主创们和现场观众一同观看了预告片,短短的几分钟让观众直呼不过瘾。影片主要讲述了三个性格迥异的兄弟,因财务纠纷与电影投资人的相好骄阳、青春女孩多多共同陷入了一起无厘头谋杀案,并发生了一连串歪打误撞、笑料百出的故事。发布会上,饰演多多的刘雅瑟透露:“本来演的是一部喜剧,但我却是这部戏的悲情担当,在戏中哭戏比较多”。

    不同于《致青春》中有着男孩子气的帅气女生朱小北,也不同于近期热播剧《仙剑云之凡》中鬼马精灵、一片痴情的方采薇,影片中的多多是个“一言不合就开哭”的女孩,她与片中饰演老二的王宁从小青梅竹马,一心想嫁给他结果却事与愿违。在分享拍戏趣事时,刘雅瑟也表示,其中有一场哭戏,她边哭边流出了鼻涕,她最“欣赏”的就是这串鼻涕。其实,当初这个镜头是在海风特别大的海边拍摄的,有时候刚哭出来,眼泪就被海风吹干了,拍了很多遍,非常辛苦也印象深刻。已在首映看过影片的网友表示:“这段哭戏很感人,结果被鼻涕实力抢镜,又让人忍俊不禁,雅薇演出了一种反差萌”。

    刘雅瑟三字展角色魅力 想“睡”王宁令观众捧腹 在游戏环节,主持人让写三个词语表明自己角色的特点时,刘雅瑟分别写了“贱”、“睡”和“黄”,精准地展现了角色的魅力。片中一段误会王鸥与王宁而发飙的桥段,刘雅瑟表现的非常出彩,增添了十足的喜剧效果,可谓贱萌贱萌的;而对于“睡”的诠释,刘雅瑟表示一出场就上演了跟王宁要睡在一起戏份,其实什么也没发生,让台上红了脸的王宁直言:“你这简直越描越黑”,令现场观众捧腹大笑;最后“黄”字一出,又引发现场观众一阵歪想,其实是指头发的颜色与王宁一样是黄色的,爱到连头发颜色也要一样,可见多多这个角色个性十足。

    影片三兄弟的夺宝囧途究竟有哪些笑料,刘雅瑟如何上演倒追戏码开展喜剧中的“悲情担当之路”,7月8日一起来《发条城市》见证答案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7/n458213674.shtml report 1984 王鸥、刘雅瑟台上互动主创合影  搜狐娱乐讯即将于7月8日上映的“贱冷”爆笑喜剧《发条城市》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礼。新锐导演江涛携影片主演王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