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百人援甘”收官 郭晓东:有的是一种凝聚力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百人援甘”收官 郭晓东:有的是一种凝聚力
郭晓东、韩红、陈赫
郭晓东、韩红、陈赫

郭晓东
郭晓东

郭晓东和韩红
郭晓东和韩红

郭晓东拍照
郭晓东拍照

郭晓东和陈赫
郭晓东和陈赫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韩红发起的“百人援甘”医疗援助公益活动已经圆满收官。今年的援甘活动中,演员郭晓东是继去年之后,再度作为志愿者和爱心团队奔赴前线,对村民病患们进行医疗援助和义诊活动。据悉,活动当天除郭晓东外,韩红和陈赫等也在现场参与救援。除了身体力行的实施援助,郭晓东还拿起相机记录和拍摄下了那些温暖的画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8/n458403457.shtml report 2233 郭晓东、韩红、陈赫郭晓东郭晓东和韩红郭晓东拍照郭晓东和陈赫搜狐娱乐讯近日,由韩红发起的“百人援甘”医疗援助公益活动已经圆满收官。今年的援甘活动中,演员郭晓东是继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