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西藏秘密》圆满收官 郭晓东受藏民尊敬

来源:搜狐娱乐
郭晓东 《西藏秘密》
郭晓东 《西藏秘密》剧照

 郭晓东 《西藏秘密》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郭晓东主演的电视剧《西藏秘密》,近日正在西藏卫视黄金时段火热播出,剧中郭晓东出演一位农奴出身的云游喇嘛扎西顿珠,并在风起云涌的西藏权利斗争之中,利用自己的机智与魄力,在农奴社会的压力下,赢得了西藏的和平与安定。

  这部讲述西藏高原地区人文与历史的电视剧,带有不少的神秘色彩,因而在观众心中有着特别的吸引力。据悉,《西藏秘密》讲述的是上个世纪30年代至50年代,农奴社会末期西藏地区的变迁。主演郭晓东在剧中演绎了一位性格不羁的云游僧人,他虽然出身农奴家庭,但在印度、尼泊尔等地四处云游的经历,使其视野开阔、聪慧过人。电视剧《西藏秘密》正是讲述了扎西顿珠云游至西藏地区,机缘巧合的情况下,成为统治阶级德勒府少爷的替身, 从此周旋于西藏贵族权利斗争中的故事。

  《西藏秘密》的故事风格独特而有新意,一个从未有过的视角、讲述了既古老又神秘的藏地高原故事,复杂的人物关系夹杂着宗教信仰的道德感,吸引着众多观众的目光。在这样一个时间跨度大、故事背景复杂、人物线索众多的电视剧中,对演员的表演也是极大的挑战。据郭晓东本人透露,在西藏地区拍戏,亲身感受到了藏民的虔诚信仰。因为自己在剧中扮演喇嘛,时常被当地藏民误以为是真正的修行中人,对自己行礼膜拜,这令郭晓东难免有些尴尬。同时,藏民们的亲近与友善,也令郭晓东十分感动。

  剧中,郭晓东饰演的扎西顿珠因为与贵族少爷长相相似,阴差阳错成了替身。从云游僧人到西藏“富二代”,最终成为稳定西藏局势的关键人物,郭晓东用细腻的表演,生动演绎了一个藏民的形象。在权利斗争中保住自己,也为西藏和平解放作出了不小的贡献。来到在西藏高原拍戏,郭晓东感触颇深,他表示最难的还是高原反应所带来的各种不适。接受采访时他谈道:“有一场戏我背着饰演我妻子的沈傲君一路狂奔,结果运动量太大,氧气不足产生了高反。在平原背着一个人跑都要累的够呛,何况是在高原,胸口的憋闷赶特别明显,最后我俩真的是咬牙坚持才拍完了这场戏。”尽管条件艰苦,但郭晓东表示,这段记忆非常珍贵,在西藏拍戏能够感觉心灵得到了净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5/n407538067.shtml report 2987 郭晓东《西藏秘密》剧照郭晓东《西藏秘密》剧照搜狐娱乐讯由郭晓东主演的电视剧《西藏秘密》,近日正在西藏卫视黄金时段火热播出,剧中郭晓东出演一位农奴出身的云游喇嘛扎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西藏秘密》圆满收官 郭晓东受藏民尊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