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女粉丝跳二次元宅舞 汪涵:四个加起来是韩红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求韩宝宝心里阴影面积!在即将于本周六晚十点播出的湖南卫视大型全民音乐互动综艺《我想和你唱》“涵韩组合”开办的以“毕业季”为主题的毕业音乐趴中,当四个身着桃粉色蓬蓬裙,身材苗条的美少女组成的女子组合跳着自创的二次元宅舞一亮相,吸引了包括偶像吴克群在内的现场所有人的目光之时,关于体重,韩红也再次遭到了来自搭档汪涵的一万点暴击:“她们四个体重加起来才等于你。”

  以“舞功”会偶像,美少女组合自创二次元宅舞迷倒吴克群

  继唱歌与嘴皮子同样厉害的薛之谦、大张伟合体,搭配外表文静性格也同样文静的徐佳莹出席,金曲与段子满天飞,再创收视新高后,本周,湖南卫视大型全民音乐互动综艺《我想和你唱》涵韩的第十场音乐party又邀请了“情歌歌后”辛晓琪、“唱作才子”吴克群、“励志歌王”张杰作为想唱嘉宾出席,共同唱响以“毕业季”为主题的周六之夜。

  虽说《我想和你唱》是一个无门槛不设限,专门为素人提供与偶像同台并肩合唱机会的平台,但自节目开播以来,在来到《我想和你唱》录制现场的素人粉丝之中,也不乏唱跳俱佳的民间“音雄”以“舞功”来会偶像。本期想唱嘉宾吴克群组就有由四个美少女组成的组合在现场大跳自创的二次元宅舞。时而新奇时而鬼马的舞步,就连吴克群都按捺不住内心的好奇因子,忍不住在现场小幅度的学了起来。

  受到一万点暴击!韩红体重再遭调侃:她们四个加起来才是你

  桃粉色的贴身蓬蓬裙再加上收腰设计,除了在录制现场展示了颇为逗趣的二次元宅舞外,该女子组合模仿动漫人物里少女的穿着打扮在一出场也格外吸人眼球,就连“情歌歌后”辛晓琪都忍不住点赞:“真养眼”。

  不仅仅是为了合唱偶像吴克群而来,在接受采访时,该女子组合也说出了自己来到《我想和你唱》舞台上的另一个愿望,即依次抱抱尊敬的韩红老师。然而索抱还未成功,韩红却遭到了来自“无斗不欢”的搭档汪涵的一万点暴击!“她们四个小姑娘体重加起来才等于你。”面对又一次突如其来的体重调侃,韩红会如何反击?敬请关注本周六晚十点将如约而至的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8/n458382957.shtml report 1656 搜狐娱乐讯求韩宝宝心里阴影面积!在即将于本周六晚十点播出的湖南卫视大型全民音乐互动综艺《我想和你唱》“涵韩组合”开办的以“毕业季”为主题的毕业音乐趴中,当四个身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