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想唱》携韩红赴公益前线 薛之谦鉴客团齐出力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光良给居民发药 

  搜狐娱乐讯 由韩红发起的“韩红爱心,百人援助”大型慈善公益活动,在顺利完成“百人援青”、“百人援藏”、“百人援疆”、“百人援蒙”之后,第五次西北偏远地区医疗与健康援助公益“百人援甘”活动已启动,除掉获得类似于范冰冰、TFboys、王凯等大批娱乐圈好友助力,《我想和你唱》节目组以及湖南卫视也不遗余力加入“援甘”队列,包括“涵韩音乐爬梯”中的鉴客团成员以及第九期想唱嘉宾薛之谦。

  爱心援助势在必行,《想唱》与韩红同赴公益最前线

  韩红发起的“韩红爱心,百人援助”大型慈善公益活动,第五次西北偏远地区医疗与健康援助公益“百人援甘”活动已正式启动,以范冰冰、TFboys、王凯为首的众多娱乐圈艺人纷纷加入“援甘”队列,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援助偏远地区看病难,医疗设备不齐全的爱心公益势在必行。

  几乎发动了整个娱乐圈的背景下,在《我想和你唱》舞台,陪伴观众十期节目,带来无数欢笑与回忆的韩红,更是获得了大批观众志愿者的支持,不仅作为“援甘成员”多年的汪涵再度发力,湖南卫视携《我想和你唱》节目组,也将与韩红共赴公益最前线,相关人员表示:《想唱》节目组将长期资助贫困地区课桌与教室物资,而湖南卫视则将派出专业制作团队,将韩红爱心公益全程记录成记录片。致力“百人援助”公益多年的韩红,在活动中到底与贫困民众之间发生了怎样的故事,而韩红到底以怎样的态度与毅力将公益进行到底,都将公之于众。

  心手相牵阵容强大,鉴客团、薛之谦、夏天齐出力

  韩红曾直言“爱心公益无止境,是我一生忠诚追寻的理想,只要我活着就会一直继续下去”,就是如此坚定的追寻与毅力,感动了无数社会大众。也正因如此,此次的“百人援甘”之行鉴客团全体成员与韩红一同赶赴前线,于莎莎、吉杰、李维嘉、刘维、黄嘉千,连同韩红在《想唱》舞台上心心念念的“干女儿pipa”(黄嘉千女儿夏天昵称),以及韩红密友光良,纷纷全力以赴。

  据悉,鉴客团成员在地表温度高达40摄氏度的情况下,依然坚持支援工作。帮助排队参加义诊的村民消暑散热,尽可能体贴细致的问询每一位病患的情况,帮助医务人员减轻工作量,用吉杰的话来说便是“倾其全部做自己能做的”。而年纪轻轻的夏天更是与光良组成“发药小分队”,在医师叮嘱下,为现场村民一一分发药物,令人敬仰的慈善毅力打动无数村民,夏天则似懂非懂直言:长大了我还要帮助他们!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援甘”成员之一的薛之谦,不仅默默向此次慈善公益活动捐赠了巨额资金,在韩红“我一定要带你去”的诚挚邀请下,也或将现身最前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8/n458382184.shtml report 1951 光良给居民发药搜狐娱乐讯由韩红发起的“韩红爱心,百人援助”大型慈善公益活动,在顺利完成“百人援青”、“百人援藏”、“百人援疆”、“百人援蒙”之后,第五次西北偏远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