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衣哥”掀衣露肚显富态 感慨:家里饭太好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大衣哥”掀衣露啤酒肚
“大衣哥”掀衣露啤酒肚


    搜狐娱乐讯 “大衣哥”朱之文又晒照啦!7月7日,朱之文发微博称:家里的饭太好吃,肚子都起来了。同时他晒出了几张照片,照片中大衣哥的啤酒肚明显,很是富态。

    微博发出后,引来一些网友关注。之前朱之文在微博上多次晒出生活照,还被网友调侃变胖了,肚子太大了,还能干农活吗?后来,朱之文又在微博上晒出干农活的照片,把生活的点滴跟网友分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8/n458348814.shtml report 705 “大衣哥”掀衣露啤酒肚  搜狐娱乐讯“大衣哥”朱之文又晒照啦!7月7日,朱之文发微博称:家里的饭太好吃,肚子都起来了。同时他晒出了几张照片,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