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衣哥”朱之文家中清洗裸女雕塑 扫鸡窝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朱之文清洗裸女雕塑 

 朱子文劳动中

  搜狐娱乐讯 17日,“大衣哥”朱之文晒出两张照片,并附文“爱着农田,爱着家”。一张照片中,朱之文拿着喷头清洗女体雕塑,另一张照片中,朱之文在清洗鸡窝,生活气息十足。网友留言:“农家乐!”“哈哈,自己养的鸡好吃。”也有网友关心起了朱之文的身体健康:“大衣哥该减肥了……”

  早前,“大衣哥”朱之文还晒出一组干农活的照片,并称:“收成好,干活也有劲。”网友称:“大衣哥,为什么每次的照片都拍的不清楚,看不到脸。”那这次,终于看到全脸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18/n455072441.shtml report 1118 朱之文清洗裸女雕塑朱子文劳动中搜狐娱乐讯17日,“大衣哥”朱之文晒出两张照片,并附文“爱着农田,爱着家”。一张照片中,朱之文拿着喷头清洗女体雕塑,另一张照片中,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