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艺诺、孙嘉灵红毯抢镜 时尚气质自成一派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韩火火与王艺诺、孙嘉灵合影
韩火火与王艺诺、孙嘉灵合影

王艺诺、孙嘉灵前排看秀
王艺诺、孙嘉灵前排看秀


    搜狐娱乐讯 7月4日晚,王艺诺和孙嘉灵受邀出席某品牌都市秋冬系列大秀,举手投足间尽显青春姿态。超模设计师吕燕看好的两位新人双双出现在现场,备受媒体关注,很是抢镜。

    王艺诺一袭白色衬衣式样的开叉连衣裙,简洁潇洒;孙嘉灵则选择一套无袖涟漪褶皱长裙,十分清爽,俩人既能靠简单的T恤hold住全场,又能驾驭晚礼服的气场,完美诠释了品牌意旨,展示了自由独立的新女性时尚精神。

    当晚,两人在现场凭借对服装的出色演绎赢得了时尚意见领袖们的一致赞赏。此番首次出席时装发布会,两位未来的时尚icon备受业界认可。

    作为刚毕业就备受关注的北电小花,对于第一次参加时尚活动,王艺诺表示很兴奋,并说道,自己从中学时代就会关注最新的潮流,会和同学买不同的时尚杂志换着看。说到她心中的时尚经典,她则表示,经典的东西,不只是大家看到的表面的华彩,更是它独特的内涵,有着无可取代的意义。

    被广大网友奉为冷艳女神的孙嘉灵谈到新人的穿衣则表示,我觉得现在社会环境对我们年轻一代的宽容度更大了,大家的选择也更多元,更有个性。这让我们能做更多更自由的尝试。时尚不一定是高高在上的,只要有适合自己的风格就很好。

    韩火火也非常看好这对新人,不仅邀请二人拍摄了最新一年的《FireBible》时尚书,还在大秀现场和姐妹二人讨论起最新的时尚趋势,十分投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5/n457817284.shtml report 1573 韩火火与王艺诺、孙嘉灵合影王艺诺、孙嘉灵前排看秀  搜狐娱乐讯7月4日晚,王艺诺和孙嘉灵受邀出席某品牌都市秋冬系列大秀,举手投足间尽显青春姿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