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苍穹下的灰姑娘》定档5月 田家达牟雨晨领衔

来源:搜狐娱乐
牟雨晨领衔《苍穹下的灰姑娘》
牟雨晨领衔《苍穹下的灰姑娘》

牟雨晨清纯甜美剧中造型
牟雨晨清纯甜美剧中造型

田家达领衔《苍穹下的灰姑娘》
田家达领衔《苍穹下的灰姑娘》


  搜狐娱乐讯 由金砖传媒出品,青年导演魏冬雷执导的青春纯爱片《苍穹下的灰姑娘》,将于5月底正式与观众见面。该片不但在制作精良上可圈可点,更是打出“颜值牌”:集合中、韩及台湾三地青春偶像,由台湾青春偶像剧“国民学长”田家达、内地新生代清纯甜美偶像牟雨晨领衔,李星宇(韩国)、马恺曼、宋乐、王艺诺、刘凌菱等新生代偶像倾情演出。

  田家达被赞“国民学长” 宣传期间不忘热心公益

  作为剧中男神般存在的角色,田家达此次剧中扮演了几近完美的戏剧专业“学长老师”,而田家达本人却说“只是本色出演”:“这是我时隔多年之后,再次重回校园,出演青春偶像剧。虽然如此,我饰演的角色可能却更贴近我自己,他是刚刚成为戏剧专业的年轻老师,所以既有成熟、又有活力,更接近‘学长’和‘老师’中间的感觉。”对于这样的角色会不会有负担?田家达解释:“这次的演员阵容非常强大,和内地甚至韩国的演员搭档,这是全新的体验,会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在紧张的宣传期间,田家达还不忘热心公益,5月13日他与好友徐洁儿、大鹏等参加了某公益马拉松,与现场千名粉丝一起,通过实际行动,呼吁走向室外,多做运动,倡导健康生活。现场粉丝表达了对于田家达新作的期待,称赞田家达是心目中的“国民学长”。

  牟雨晨清纯甜美惹关注 “迷糊公主”爱上霸道总裁

  《苍穹下的灰姑娘》另一位主演--饰演女主角“彭薇”的女演员牟雨晨,不仅在剧照曝光后,受到不少影迷的关注,而且近期她接连不断出演综艺节目,也为她赢得了不少赞誉。剧中她清纯甜美的造型,“迷糊”中带着可爱的性格,使不少粉丝纷纷留言点赞;同时她在近期出演的综艺节目中,那种生动活泼、毫无矫饰的表现,也让不少路人果断转粉。牟雨晨本人却十分低调地说,“很高兴大家喜欢我的表现,生活中我其实是一个单纯率直的女孩。非常感谢大家给予支持,你们的评价是我进步的动力,我会更加努力磨练演技,带来更好的作品。”

  《苍穹下的灰姑娘》将于5月底与观众见面,牟雨晨说,“希望届时能够与大家一起,体验一段纯美生动的青春爱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8/n413265788.shtml report 2255 牟雨晨领衔《苍穹下的灰姑娘》牟雨晨清纯甜美剧中造型田家达领衔《苍穹下的灰姑娘》搜狐娱乐讯由金砖传媒出品,青年导演魏冬雷执导的青春纯爱片《苍穹下的灰姑娘》,将于5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苍穹下的灰姑娘》定档5月 田家达牟雨晨领衔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