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这图辣眼睛!张一山被叮满腿包 自侃要中毒而亡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这图辣眼睛!张一山被叮满腿包 自侃要中毒而亡
 张一山被叮满腿包

张一山自我调侃:中毒了 


  搜狐娱乐讯 今日上午,张一山晒出“腿照特写”。照片中张一山身处剧组,整个小腿布满“蚊子包”,个别已经红肿泛紫。张一山不得不用药膏涂满双腿,戏称:“我即将中毒而亡,怀念我!”

  尽管张一山晒出如此惨状,评论区却未见网友心疼“这是大胸姐给你种的草莓吗”、“看这个都能感受到你的帅”。网友更是损招连连“被咬的地方拿蓝笔画个圈圈,炒鸡管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4/n457665750.shtml report 1060  张一山被叮满腿包张一山自我调侃:中毒了 搜狐娱乐讯今日上午,张一山晒出“腿照特写”。照片中张一山身处剧组,整个小腿布满“蚊子包”,个别已经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