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包贝尔“黄宏”上身教做菜 成《透鲜》爆笑厨神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包贝尔"黄宏"上身教做菜 

  搜狐娱乐讯 一向好人缘,好脾气又逗比搞笑的包贝尔是一个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好男人,也曾在真人秀节目中小露身手展示过厨艺。而本周日(7月3日)“哈尔滨吴彦祖”包贝尔也作为厨神闪亮登场《透鲜滴星期天》了!这次,包贝尔与好友曹格搭档组成“包你好吃到打嗝”组合,究竟能做出一道怎样的料理呢?

  十几岁时就跟专业厨师学过厨艺的包贝尔,做得一手好菜,更是全家人的年夜饭掌勺大厨。所以,这次包贝尔也给自己和曹格的组合取了一个搞笑又自信的名字——“包你好吃到打嗝”!然而,“包你好吃到打嗝”组合从蒙眼选食材开始就状况连连,漏拿太多食材和工具,被何老师点名要两人一起秀组合才艺,才能给他们补齐。包贝尔与曹格急中生智,上演了一出“透鲜滴大咖秀”,两人从曾志伟、刘德华穿越到黄宏、赵四,雷翻众人,爆笑不断!尤其是包贝尔模仿的黄宏老师经典小品台词“挖个坑,埋个土,数个一二三四五”,“自己土,自己地,种啥都长人民币”语音一落,瞬间引爆全场笑点。

  已经玩嗨了的何老师,怎么能放过这出好戏?于是,何老师也首次破天荒开出交换条件——只要包贝尔能全程用黄宏老师的声音指挥曹格做饭,就可以获得100秒帮厨时间!面对做菜实在不灵光的呆萌队友曹格,包贝尔也只能拼了,黄宏腔调分分钟上线。料理一开始,包贝尔一声黄宏版小品腔的“切肉”,立刻就让全场欢笑不止。可想而知,当黄宏腔调来指挥,再配上曹格手忙脚乱的画面时,这组搭档做菜过程的喜感能不直线飙升嘛?

  不过,爆笑归爆笑,做菜更重要。包贝尔能否捍卫自己厨神名号,指挥队友曹格做出成功的料理?请锁定本周日(7月3日)22:00《透鲜滴星期天》,带你领略史上最爆笑厨艺教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1/n457280653.shtml report 1390 包贝尔"黄宏"上身教做菜搜狐娱乐讯一向好人缘,好脾气又逗比搞笑的包贝尔是一个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好男人,也曾在真人秀节目中小露身手展示过厨艺。而本周日(7月3日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