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胡杏儿《跨界歌王》为姐妹开唱 被赞至情歌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胡杏儿《跨界歌王》为姐妹开唱 被赞至情歌者
胡杏儿
胡杏儿

胡杏儿
胡杏儿

  搜狐娱乐讯 北京卫视音乐综艺节目《跨界歌王》开播以来,一众专业演员转型歌唱舞台,已经令观众感到尤为惊艳,而上期来自 “视后”胡杏儿惊艳亮相,带来了自己婚后的内地综艺首秀,再次引发粉丝、网友的高度期待。

  在上周《跨界歌王》中,胡杏儿对阵白百何,来自两岸的演技派女星转战“歌王舞台”,自然是别具看点。新婚后的胡杏儿长期以来都十分低调,此次参加《跨界歌王》,她第二次比赛选择了《姐妹》与《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两首经典歌曲,瞬间将观众带回了美好的青春记忆中。

  在演绎《姐妹》这首歌曲时,胡杏儿坦言好姐妹就是让彼此人生更加积极,感谢她们在人生中的每一刻陪伴与温暖。不仅如此,胡杏儿浪漫的婚礼视频也在节目中首次曝光,伴娘姐妹们一起为她合唱《姐妹》的片段,更是令不少观众现场飙泪。

  在节目中,胡杏儿自己动情地感慨要永远珍惜姐妹、珍惜彼此,她将真挚的闺蜜情谊彻底融入到了《姐妹》这首歌曲之中,也掀起上周《跨界歌王》的情感最高潮,让无数女生观众找到了自己的共鸣。

  胡杏儿首次亮相歌唱类综艺节目,引起了现场观众的惊喜高呼,随着节目播出,网友们也在网络热烈讨论胡杏儿的“歌技”,不少粉丝甚至笑称“视后回归居然是唱歌,果然只有胡杏儿才能这么任性!”在网友看来,胡杏儿真实地传递出了“至情歌者”的魅力,让人对于她之后在《跨界歌王》中的演绎充满期待:“这次唱姐妹已经这么催泪,真不知道胡杏儿下期节目会唱什么!感觉一定也会是大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1/n457265538.shtml report 1469 胡杏儿胡杏儿搜狐娱乐讯北京卫视音乐综艺节目《跨界歌王》开播以来,一众专业演员转型歌唱舞台,已经令观众感到尤为惊艳,而上期来自“视后”胡杏儿惊艳亮相,带来了自己婚
(责任编辑:王晓东 UK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