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人妻胡杏儿高调告白老公:爱你一万年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人妻胡杏儿高调告白老公:爱你一万年
胡杏儿婚后与老公甜蜜恩爱
胡杏儿婚后与老公甜蜜恩爱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胡杏儿与老公李乘德(Philip)去年底结婚后一直甜蜜恩爱,两夫妇不时在社交网站放闪,杏儿近日趁结婚半周年发表幸福人妻宣言,高呼“爱你一万年”。

  李乘德亦在社交网站上传与杏儿婚照,庆祝结婚半周年:“在庄严婚姻旅途上我们只是刚刚起步,但我估计我们的将来一定会更加刺激,感谢新生命的一 切,结婚半周年快乐!”杏儿及后转贴老公的照片,同样写上爱的宣言:“半周年快乐!如果要我在这段婚姻加上限期,我希望是一万年。感谢你爱我,我爱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1/n457223749.shtml report 843 胡杏儿婚后与老公甜蜜恩爱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胡杏儿与老公李乘德(Philip)去年底结婚后一直甜蜜恩爱,两夫妇不时在社交网站放闪,杏儿近日趁结婚半周年发表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