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吕佳容“魔女攻”魅力足 陈伟霆“情敌不断”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吕佳容剧中短发,魅力十足

吕佳容《缘来幸福》剧中对视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马天宇、陈伟霆、邓家佳、吕佳容等主演的都市励志爱情剧《缘来幸福》正在深圳卫视持续热播,剧中除了马天宇和邓家佳这对CP的感情发展让观众们操碎了心,吕佳容的感情归属也成为了人们热议的话题。

    剧中吕佳容饰演的谢姿奇集合了职场女性所有特性,更是一开始就俘获了下属何慕(马天宇饰)的心。而在近日播出的剧集中,因人工呼吸“一吻定情”的马达也正式加入谢姿奇的追求大军,对其展开了火力十足的攻势,引得观众纷纷担心起陈伟霆,更有粉丝调侃道“等等再不抓紧点儿,媳妇就要被拐跑啦!”

    多次出演御姐角色的吕佳容,对于谢姿奇这个角色的处理方式也受到了业内人士的好评。她将人物果断,在感情上不拖泥带水,又勇敢追求所爱的独立性格表演得恰到好处,不管在戏内还是戏外都透露出一股“魔女攻”的霸气气场。 出道以来,吕佳容已成功饰演了多个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演技功底可见一斑。如今,又有新戏开机的她行程十分忙碌,但一向乐观的吕佳容也表示自己虽然有点累却十分幸福,并且很享受充实的工作状态。也期待拥有扎实演技的吕佳容能继续塑造精彩的角色,不断带给观众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30/n457062563.shtml report 1512   吕佳容剧中短发,魅力十足吕佳容《缘来幸福》剧中对视   搜狐娱乐讯近日,由马天宇、陈伟霆、邓家佳、吕佳容等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