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吕佳容遇陈伟霆忆初恋 魔女攻秒变少女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吕佳容剧照
吕佳容剧照

吕佳容与陈伟霆
吕佳容与陈伟霆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马天宇、陈伟霆、邓家佳、吕佳容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缘来幸福》正在深圳卫视热播。剧中,吕佳容饰演的谢姿奇收到众多观众的好评。作为美女老总,她对工作严谨认真;而生活中又从“魔女攻”秒变小女生,对爱情有着一股强劲的执着和热情。这种独立自强的女性形象引发了观众共鸣,吕佳容的精湛演技更是为角色增彩不少。

    在目前播出的剧情中,何慕(马天宇饰)作为谢姿奇(吕佳容饰)的下属,十分仰慕谢姿奇超强的工作能力和精英气质,并默默将她视为心中女神。而谢姿奇对爱情则有自己的一份执着,学生时代暗恋学长何翰(陈伟霆饰)的情感持续到现在。这也让谢姿奇无形中成为何慕和苏晓晓(邓家佳饰)感情“神助攻”,而随着剧情的发展,何翰竟对苏晓晓产生有别样的感情。四人之间错综复杂的爱情关系也成为该剧亮点之一,引发了观众的热烈讨论。

    其中,吕佳容因扎实演技在两种不同的状态中切换自如,而收获了一片好评。优雅霸气的特质也被挥发得淋漓尽致,举止投足都透露出女性精英的魅力。而在昨晚首度遇见初恋陈伟霆时,吕佳容又秒变小女生状态,丝毫没有“魔女攻”的霸气,这种反差萌也让吕佳容和陈伟霆的这条感情线显得格外“苏”。正如吕佳容在发布会上说的,如何在“魔女攻”和“少女心”中找到平衡点,是她在《缘来幸福》这部剧中着重想要体现的。从效果上看,吕佳容的演技也正因此大获好评,粉丝们也调侃说“终于看到‘千年御姐’的小女生一面”。  

    据悉,之后的剧情会变得更紧凑好看,四位主人公的感情线也将擦出更多火花。吕佳容在剧中究竟是接受暗慕自己的下属马天宇,还是努力追求学生时代就喜欢的学长陈伟霆,她的情感归宿也让粉丝们万分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7/n456427814.shtml report 1758 吕佳容剧照吕佳容与陈伟霆  搜狐娱乐讯近日,由马天宇、陈伟霆、邓家佳、吕佳容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缘来幸福》正在深圳卫视热播。剧中,吕佳容饰演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