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马修-古迪将主演新剧<路边野餐> 经典小说改编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马修-古迪将主演新剧《路边野餐》 改编自经典科幻小说 


  搜狐娱乐讯 (文/啊包) 曾出演过《傲骨贤妻》和《唐顿庄园》的马修-古迪(Matthew Goode)将主演WGN America旗下的新剧《路边野餐》(Roadside Picnic)的试映集。这部美剧改编自苏俄时期的作家组合斯特鲁伽茨基兄弟(Arkady and Boris Strugatsky)打造的同名科幻短篇小说。

  《路边野餐》的剧情发生在近未来世界,因外星人来到地球造访后离开,留下了危险神秘的疑团等待人类去探索。故事通过一个“潜行者”、参与外星人研究的瑞德(Red)之眼来讲述外星人到达地球后留下的社会影响。瑞德曾非法研究外星人停留过的区域,并接触到了遗留下来的外星文化。

  马修-古迪在《路边野餐》中将饰演瑞德一角,这个角色可以非常聪明,同时也可以在下一秒变成残忍的极端。瑞德有一个幸福的家庭,老婆库塔(Guta)和女儿玛丽(Marie),但女儿要躲藏起来,因为她与曾出现过外星人的“造访区”有关联。“潜行者”则是一群非法进入“造访区”的人,之后他们会在黑市上售卖在区域内收集到的物件,瑞德曾经是一名“潜行者”,他最近才从监狱释放重获自由,却发现真正的麻烦才刚刚开始。

  《路边野餐》的制作阵容有曾参与电影《超验骇客》(Transcendence)创作的杰克-帕格恩(Jack Paglen),他将担任编剧。导演则是指导《权利的游戏》的阿兰-泰勒(Alan Taylor),尼尔-莫瑞兹(Neal Moritz)是本剧的制作人。

  这部于1972年发布的俄国小说,曾在1979年时被俄罗斯的导演安德烈-塔可夫斯基(Andrei Tarkovsky)改编拍摄成电影《潜行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9/n456850040.shtml report 1256 马修-古迪将主演新剧《路边野餐》改编自经典科幻小说 搜狐娱乐讯(文/啊包)曾出演过《傲骨贤妻》和《唐顿庄园》的马修-古迪(MatthewGoode)将
(责任编辑:李思璟 UK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