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怒江之战》超5亿 李茂丛林肉搏激情夏日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李茂丛林肉搏激情夏日


    搜狐娱乐讯 《怒江之战》6月17上线以来播放量已经突破五亿。该剧改编自南派三叔与乾坤的经典同名悬疑探险小说,由贾青、孙艺洲、李茂、王妍之等主演,上线一周播放量突破五亿,成为近期抗战剧中的一匹黑马。华策星之演员李茂在剧中出演探路尖兵小刀子,在缅甸山中与战友们浴血奋战。

    电视剧《怒江之战》是南派三叔与乾坤的首部电视剧作品,该剧讲述了1943年夏,西南边陲的云南怒江,一队中国远征军秘密小分队,进入野人山阻止日军的阴谋的故事。

    李茂在剧中饰演探路尖兵小刀子,剧中李茂身着野战服加上一头茂密的卷发,颇有缅甸军人的韵味。李茂多在青春偶像剧中饰演多情多金的富二代暖男,首次出演反法西斯战争为背景的抗战悬疑剧,李茂也大呼过瘾并表示:每个男生都有一个军人梦,这回饰演小刀子这个角色算是圆了我这个梦。 李茂饰演的小刀子,思想简单,性情真挚,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是听从廖伊芳的命令打鬼子,执行侦察任务时,能像蛇一样静静地潜伏,而两军对阵时,能像豹一样敏捷凶猛地进攻,并对廖伊芳唯命是从。不得不提的是,他在入队之前就是队长廖伊芳属下,因为廖伊芳曾经救过他的命,所以两人之间的感情特别深厚,也正因为如此,在队伍成立初期,小刀子也是队长与其他队员之间的调和剂。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8/n456720220.shtml report 1074  李茂丛林肉搏激情夏日  搜狐娱乐讯《怒江之战》6月17上线以来播放量已经突破五亿。该剧改编自南派三叔与乾坤的经典同名悬疑探险小说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