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怒江之战》破5亿 谈莉娜演绎复仇公主抗击日寇

直播网 斯卡 莉娜 阅读(0) 评论()

  由陈皓威执导,谈莉娜、孙艺洲、贾青、郑凯、李茂等领衔主演的战争剧《怒江之战》凭借精益求精的制作以及《怒江之战》书迷的大力支持,上线仅10天即迅速突破5亿。该剧改编自南派三叔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中国远征军进入缅甸与日军对抗期间,一个特别小分队深入野人山执行神秘任务的故事。

  剧中谈莉娜饰演的部落公主古斯卡,沉着冷静,身手矫健。古斯卡的父亲和族人都遭到了日本人的屠杀。小分队进入丛林之后和土著部落发生冲突,古斯卡也因此结识了孙艺洲饰演的赵半括,在赵半括的劝说下,古斯卡加入了小分队和小分队一起并肩作战抗击日军,凭借对丛林环境的熟悉和精准的箭术枪法在小分队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古斯卡面冷心热,虽不善表达,却为他人着想,关键的时候宁可牺牲自己也要保全团队。身背家族和部落之仇,虽是女儿身,但凭借冷静的思考能力和过人的身手扛起了小分队的责任。网友观剧后纷纷被冷傲却又暖心的“丛林公主”俘获,并说道“有古斯卡这样靠谱的队友,再也无惧强大的敌人”。

  古斯卡在加入小分队之后,不断遭受日本鬼子的围追堵截,她为小分队完成任务付出了巨大的牺牲,在枪林弹雨中帮助队友一路过关斩将。而在拍摄过程中,为了最大化的还原原著所呈现的惊险氛围和战争场面,剧组团队进驻到深山。丛林环境恶劣,拍摄艰辛,尤其是谈莉娜饰演的古斯卡,更是需要不断穿梭于原始丛林之中,谈莉娜表示“在这里难受的就是炎热潮湿的天气和毒虫叮咬,但是大家都那么拼,我也就更有动力“。

  谈莉娜之前所拍摄的大多是都市偶像剧,尤其是《一起又看流星雨》中饰演的坦真直率的蒋媛,其优雅的气质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虽是谈莉娜第一次出演战争剧,但其塑造的古斯卡形象获得了广大观众的认可和喜爱,而古斯卡和其小分队又将经历怎样的冒险,如何抗击日军,敬请期待周一至周五20:00准时上线的《怒江之战》。

  声明:此稿来自中国直播网电影频道,选自网友投稿,版权归原作者或投稿人所有,转载仅传播非本网观点,如侵权请来邮通知删除,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商用。投稿请访问直播网:https://zhibotv.com.cn

yule.sohu.com true 直播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627/n456489724.shtml report 1544 由陈皓威执导,谈莉娜、孙艺洲、贾青、郑凯、李茂等领衔主演的战争剧《怒江之战》凭借精益求精的制作以及《怒江之战》书迷的大力支持,上线仅10天即迅速突破5亿。该剧改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