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摇滚藏獒》宣传片曝光 郑钧跨界“不合逻辑”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摇滚藏獒》将于7月8日全国公映
《摇滚藏獒》将于7月8日全国公映

对于波弟和原著漫画作者郑钧,藏地是梦开始的地方
对于波弟和原著漫画作者郑钧,藏地是梦开始的地方


  搜狐娱乐讯 近日,将于7月8日全国公映的3D动画电影《摇滚藏獒》发布了一款宣传片,郑钧对着镜头谈论涉足电影的6年时光。据悉,郑钧还将带着《摇滚藏獒》踏上每年必走的西藏之行,一起“回到”拉萨这个梦想的朝圣地。

  辛苦跨界“不合逻辑” 郑钧罕见灌“鸡汤”

  “想要做一件不合逻辑的事,首先要成为一个不合逻辑的人”,开篇点睛,不顾家人反对追逐摇滚,幼年叛逆年少成名,辉煌时期荒唐度日到一朝醒悟重新来过,而后放下音乐跨界影坛,也许只有“不合逻辑”这四个字,才能描述郑钧这一路走来的所有的令人费解和起起伏伏。这个最自由反叛的“摇滚领袖”,为了电影《摇滚藏獒》,从零学起,坚持了6年,“泪水、热血、时光,一刻不停地努力”,浇筑成了这部作品,昔日那个叛逆、狂躁的郑钧,终于在“妥协和坚持的平衡中,找到了属于自己的路”。

  电影《摇滚藏獒》成型于郑钧为孩子创作的漫画,波弟为了追求摇滚所经历的种种,都有郑钧深刻的烙印。

  二十年如一日摇滚梦 郑钧波弟“回”拉萨

  成名于歌曲《回到拉萨》,一直以来,“摇滚”和“西藏”都是郑钧身上最著名的两个标签。作为第一个将摇滚乐唱到西藏的音乐人,郑钧始终有一份藏地情结。首次操刀电影,郑钧选择了藏獒为主角,影片中红瓦白墙的藏地建筑,和波弟手中的扎年琴,都流露出的浓浓藏地风情。

  6月28日,郑钧即将带着电影《摇滚藏獒》踏上每年必走的西藏之行,一起“回到”拉萨。认为天生的职责就是看门的强势老爸,阻挡不了波弟想成为一名音乐家,为了追逐摇滚,郑钧多年如一日初衷不改,对于波弟和郑钧,质朴的藏地是他们梦开始的地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7/n456525155.shtml report 2910 《摇滚藏獒》将于7月8日全国公映对于波弟和原著漫画作者郑钧,藏地是梦开始的地方搜狐娱乐讯近日,将于7月8日全国公映的3D动画电影《摇滚藏獒》发布了一款宣传片,郑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