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艺 > 内地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烁《花样男团》 奋不顾身下水救陆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杨烁《花样男团》


    搜狐娱乐讯 在上周六播出的真人秀节目《花样男团》中杨烁仗义拿出自己的“小金库”豪爽的借给其他兄弟;配合节目组坚持不懈的完成极限任务;在陆毅不小心掉下水时奋不顾身跳下去救人的镜头感动了不少的观众。

    据知情人士透露其实私下的杨烁就是这么仗义的性格,当时收获《欢乐颂》小包总一角与他自身的性格有很大原因,导演除了看重演员的演技外还特别看重演员身上的特质是否与角色贴合。小包总热心帮助安迪的朋友为他们解决困难与杨烁仗义为人的一面如出一辙。很多戏里的桥段都来源于他的生活,生活中朋友有需要在能力范围之内他绝对会一帮到底,还会习惯性的照顾老人和小朋友。

    作为飞行嘉宾的杨烁现已退出《花样男团》,观众们表示还没有看够。据悉,由杨烁做为常驻嘉宾的节目《战斗吧 男神》将在暑期档播出,那么一起等待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7/n456523166.shtml report 994 杨烁《花样男团》搜狐娱乐讯在上周六播出的真人秀节目《花样男团》中杨烁仗义拿出自己的“小金库”豪爽的借给其他兄弟;配合节目组坚持不懈的完成极限任务;在陆毅不小心掉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