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韩红亲临学术讲座现场 明星团助阵捐赠仪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韩红去医院参加学术讲座
韩红去医院参加学术讲座

众星参与捐赠仪式
众星参与捐赠仪式


    搜狐娱乐讯 6月26日,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的百人援甘行动昨日在兰州继续展开,上午在兰举行六场医疗学术讲座,下午2点在甘肃大剧院广场进行“吴太感康·韩红爱心百人援甘捐赠仪式。”

    昨日上午韩红亲临六场在兰州不同区域医院举行的医疗学术讲座,每一位医疗学术专家都是从北京一路陪同韩红爱心团队来到甘肃的专家志愿者。韩红老师整个上午一直奔波在赶往讲座的路上和讲座现场,学术讲座上韩红亲自为大家介绍各位主讲的医学专家,配合专家示范腰椎按摩治疗。热情与兰州当地医院所有医生互动,讲述自己和各位专家的爱心故事,感谢各位医生一直以来在医疗事业上的辛苦付出并鼓励他们未来都要成为优秀的医学专家,结束时称来生希望自己可以成为一名为百姓服务的好医生。

    昨日下午2点韩红爱心团队在甘肃大剧院广场进行“吴太感康·韩红爱心百人援甘捐赠仪式,出席捐赠仪式的有甘肃当地政府领导、给予此次援甘活动大力支持的企业代表、韩红老师的随行艺人亲友团,捐赠仪式由带病上阵的于莎莎主持,蒋欣、殷桃、金池、刘维、吉杰纷纷到场为韩红老师爱心公益活动助力,娘娘蒋欣称来甘肃就是回家,因为妈妈是甘肃人,并表示公益路上会一直跟着老韩前行。韩红感谢当地政府对其公益事业的关注,同时交接爱心企业为当地人民带来的爱心善款和物资,对爱心企业深深鞠躬以表真诚致谢。百人援甘是韩红爱心慈善事业的第六年,韩红称未来的路还很长,会一点一滴、一步一个脚印把这项事业做到长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7/n456479398.shtml report 1740 韩红去医院参加学术讲座众星参与捐赠仪式搜狐娱乐讯6月26日,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的百人援甘行动昨日在兰州继续展开,上午在兰举行六场医疗学术讲座,下午2点在甘肃大剧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