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韩红《那片海》成减肥神器 素人竟甩肉50斤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韩红和任贤齐同台

  搜狐娱乐讯 运动减肥,药物减肥,食物减肥...减肥的方式种类繁多,但你有听说过唱歌能减肥的吗?本周“涵韩音乐爬梯”中,一位名叫吕口口的RAP女生,现场爆料自己曾是200斤大胖子,只因唱韩红的《那片海》,短短一年时间居然甩肉50斤,躺枪的韩宝宝原地石化无言以对.....

  唱《那片海》减肥50斤,素人奇葩减肥法惊呆众人

  《我想和你唱》开播至今,偶像与素人之间趣味互动,俨然已成为节目的一大亮点所在。

  有素人深情告白偶像令人动容,有素人讲述自己与偶像音乐之间的趣味故事让人捧腹,当然,也有素人脑洞大开,爆出令人瞠目结舌的趣闻,譬如杨宗纬被粉丝吐槽“唱你的歌找不到对象”,而杨钰莹的《心雨》则成了牵线神器。

  在本周节目中,《想唱》舞台最奇葩的偶像与素人之间的互动场景诞生了。一位名叫吕口口的可爱女生,虽以想唱嘉宾任贤齐粉丝的身份亮相,但一上场便对着身旁的韩红不断告白。手舞足蹈直言“感谢韩老师,帮助我减肥成功”,语音刚落,全场观众都一头雾水,韩红更是满脸疑惑。此时吕口口才透露:一年前自己是个200斤胖子,却因唱韩红《那片海》成功甩肉50斤,中途甚至夸张直呼“比减肥药还管用”,堪称奇象的经历,让全场观众目瞪口呆。

  韩红莫名“躺枪”无言以对,放话:以后天天唱《那片海》

  “跟着旋律边唱边跳”被吕口口称为“减肥秘诀”,而且必须得是《那片海》的旋律,《那片海》的歌词,以及韩红高亢的声音相伴。有图有真相的情况下,话题中心竟莫名转向韩红,众人纷纷表示“你也唱《那片海》,怎么就不见你瘦呢?”。

  原本因该素人的经历好奇心爆棚的韩红,在全场观众话中有话的询问下,躺枪情绪爆棚,满脸无奈看向一旁的汪涵,仿若正在发出求救讯号。但玩心爆发的汪涵,此时却“任性”的开起了小玩笑,幽默“补刀”直言“老韩,你说说你到底怎么回事儿呀”,加之吕口口一副“我可以用《那片海》甩肉,韩老师也可以”的气势,令韩红直接进入“生无可恋”模式,满脸委屈放话“你们又欺负韩宝宝,我以后天天唱《那片海》行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4/n456016232.shtml report 1924 韩红和任贤齐同台搜狐娱乐讯运动减肥,药物减肥,食物减肥...减肥的方式种类繁多,但你有听说过唱歌能减肥的吗?本周“涵韩音乐爬梯”中,一位名叫吕口口的RAP女生,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