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资料库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南极绝恋》杀青 赵又廷7天暴瘦十斤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赵又廷《南极绝恋》杀青
赵又廷《南极绝恋》杀青

赵又廷杀青探班
赵又廷杀青探班

赵又廷杨子姗
赵又廷杨子姗合影


    搜狐娱乐讯 日前,赵又廷、杨子姗主演的爱情灾难巨制《南极绝恋》举办探班活动并正式宣布杀青。

    据了解,在南极实景拍摄28天后,全剧组安全返回北京并于今年5月开始了棚拍工作,在高温酷暑又没有制冷设备的环境下赵又廷需要穿着在南极御寒时用到的厚重羽绒服,每天都流“几公升大汗”,因此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迅速暴瘦了十几斤。

    赵又廷透露戏中为了模拟飞机遇到意外所遭受“失重体验”和连续颠簸还不算是最痛苦的事情。在历时七天、辗转三个大洲,四个城市,跨越两万四千公里登陆南极大陆拍摄的途中,他全程严重晕船,当时“躺在床上爬不起来”只要做任何轻微的动作都会想吐,现在回想起来还是记忆犹新。但是赵又廷表示在南极拍了大量好的素材,所以一切都是值得的,而且真正到了南极以后遇到了很多惊喜,比如时不时地会跳出一组小企鹅或者海豹,这样平时看不到的景象令他感到新奇有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7/n456456712.shtml report 1800 赵又廷《南极绝恋》杀青赵又廷杀青探班赵又廷杨子姗合影搜狐娱乐讯日前,赵又廷、杨子姗主演的爱情灾难巨制《南极绝恋》举办探班活动并正式宣布杀青。据了解,在南极实景拍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