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影视明星张世玉代言男士品牌内裤“南极螺”

  影视明星张世玉代言男士品牌内裤“南极螺”

  2016年5月12日,引世集团创始人小星爷张世玉与广东中山浩顺源贸易有限公司正式签约。成为该公司主打男士内裤主打品牌“ 南极螺”独家形象代言人!

  

  南极螺品牌内裤,拥有顶级产品线制造工艺,自主商标品牌,面市8年荣获多项专利与殊荣。此次公司品牌战略调整,首次选择明星代言品牌,从众多明星中经过多次挑选,最终选择影视演员张世玉成为品牌代言人!正是看中了张世玉出色的才华和良好的业内口碑,相信结合了公司优质产品品质保障,未来一定会与公司共同成长腾飞,助力企业发展。

  

  据“南极螺”品牌总监宣布,未来公司即将推出多款高品质内裤,届时在各大超市专柜,粉丝们将会看到由新生代喜剧新星张世玉代言的品牌内裤。

  

  

  

  

  

  

  

  

  

  仪式签约地: 引世集团重庆江北分公司

yule.sohu.com true 歌手-高安 https://yule.sohu.com/20160516/n449696875.shtml report 2266 影视明星张世玉代言男士品牌内裤“南极螺”2016年5月12日,引世集团创始人小星爷张世玉与广东中山浩顺源贸易有限公司正式签约。成为该公司主打男士内裤主打品牌“南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