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贴身校花》搜狐视频独播 最强校花团热血夺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贴身校花》搜狐视频独播 最强校花团热血夺爱
 《贴身校花》搜狐视频独播


  搜狐娱乐讯 由搜狐视频和上海丝芭影视有限公司联合研发制作,改编自带玉《我的贴身校花》这一超级IP, SNH48张语格、赵顺然、SNH48李艺彤、朱元冰、SNH48吴哲晗、杨霖、夏楠、SNH48费沁源、胡耘豪、SNH48杨韫玉、刘子曦、袁福福等联袂主演的青春玄幻都市爱情剧《贴身校花》【观剧】终于在万众期待中迎来了与观众见面的时刻,该剧已经在搜狐视频独家上线播出,每周一、二零点各更新一集,搜狐视频黄金会员抢先看,每周一提前更新两集。


  痴缠怨恋何去何从 极地试炼身世成谜

  剧中,唐宇几乎以人类进化史上的巅峰的形象出现,作为正能量爆满、技能实力爆棚的高冷男,在感情上有着自己的道德约束,难怪引得一众校花侧目留情,剧情也围绕唐宇与静海四大校花之间的感情纠葛逐步展开,牵涉其中的各名门世家的暗自较量也由此拉开;唐宇究竟为何人?为何一出场便被天下第一杀手苍穹强行收为徒弟?为何一出场便与静海各大世家纠缠不清?随着唐宇作为无名小卒闯进人们视线并最终发展为众矢之的,一场探寻身世之谜的道路也随之开启。作为一枚棋子,当一切私欲、邪恶、贪婪、复仇的真相被揭开,他又将何去何从?

  《贴身校花》大胆创新 引领网剧新潮流

  《贴身校花》作为国内首部揉合都市与玄幻的大胆尝试之作,吸引了众多原著粉丝和新晋粉丝的强烈关注,尤其是将都市的代入感和对未知的探索欲完美结合,时尚新颖,引爆网剧形式创新的新潮流。

  青春虐恋大戏即将拉开帷幕,关注搜狐视频,这个夏天让我们和校花一起哭,一起笑,一起精进修为,静待真相被揭开的那一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7/n456455107.shtml report 3090  《贴身校花》搜狐视频独播      搜狐娱乐讯由搜狐视频和上海丝芭影视有限公司联合研发制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