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贴身校花》6月27搜狐开播 鲜肉萌妹热血夺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6月27日,即将迎来《贴身校花》搜狐首播。网剧《贴身校花》改编自带玉小说《我的贴身校花》,由搜狐视频、上海丝芭影视有限公司、天涌影视联合出品,由SNH48张语格、赵顺然、SNH48李艺彤、朱元冰、SNH48吴哲晗、杨霖、夏楠、SNH48费沁源、胡耘豪、SNH48杨韫玉、刘子曦、袁福福等主演,汇聚当下一众鲜肉萌妹,强势上演青春热血夺爱。

  作为今夏最受关注的“二次元风”国产青春网络剧,《贴身校花》从传统网络剧的题材到观众领域的细分,无疑都做出了全新的尝试。将都市与玄幻结合,都市场景能够让观众产生很强的代入感,同时玄幻能够使观众满足对未知的探索,两者结合,吸引了大批原著粉丝和新晋粉丝的强烈关注。接下来就为大家预告一下本周的精彩看点。

  极地之门即将开启,名门世家各显奇招

  扇形玉器传承千年,极地试炼动人心魄。看似平静的都市下却是暗潮汹涌,原本平凡的高中生唐宇被苍穹收归门下,苦心修炼。而本该是潜心修学的地方——静海学院也因几大世家子弟的存在而变得有趣起来!不仅男生拥有“神奇的法力”,女生也天赋异禀,清楚的知道自己最想要的是什么,甚至为此奋不顾身放手一搏。然而无意间得到的一瓶药,致使各名门世家卷入一场未知的迷局之中,当平静的生活被打破,一场探寻身世之谜的道路开启了。

  萌神、鲜肉误撞相识,泼奶、掌掴误解升级

  最萌美颜校花与最强鲜肉从误撞相识,一连串的误会让二人的矛盾不断升级,直至大打出手。从先前曝光的预告中我们就看到,夏诗涵和唐宇初识就上演 “撞头”戏码,令人捧腹。接着各种唐宇上演“空中飞人”英雄救美,“唐诗夫妇”CP感爆棚。再有直接“地咚”校花夏诗涵的戏码,白花花的酸奶就那样从颈部“顺流而下”,彻底激怒夏诗涵,以至于夏诗涵直接掌掴唐宇,冲突点紧凑,吸睛指数直线飙升!

  英雄救美促使校花暗生情愫

  “玉面飞龙”唐宇这位现代版“韦小宝”一出场,招“花”指数就高达五颗星。不仅获得夏诗涵的亲睐,就连好闺蜜楚雅柔也因获得他的帮助而对其暗生情愫。面对错综复杂的三角关系,究竟是友情情比金坚还是爱情更胜一筹?奋勇向前,是为了拉近两颗心的距离;默默等待,是在无意识中将彼此靠近。展露的端倪仿佛预示着一场虐恋大戏即将开启......

  6月27日起,搜狐视频每周一、周二0点更新,搜狐视频“黄金会员抢先看”,每周一提前更新两集。敬请关注搜狐视频《贴身校花》,更多的秘密等你挖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6/n456337874.shtml report 1801 《贴身校花》剧照【点击查看组图】搜狐娱乐讯6月27日,即将迎来《贴身校花》搜狐首播。网剧《贴身校花》改编自带玉小说《我的贴身校花》,由搜狐视频、上海丝芭影视有限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