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白百何献唱为文章新片吆喝 文章发文感激不尽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文章赞白百何 

白百何献唱,赠给好友文章 


  搜狐娱乐讯 昨晚《跨界歌王》比赛现场,白百何登台亮相,一首《花样年华》唱的十分惊艳。随后白百何又唱了一首《你知道我在等你吗》,她表示要借这首歌为首次当电影导演的文章加油。文章随即转发微博大受感动表示:“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百何送我歌。”

  白百何一首《花样年华》惊艳观众,她表示这首歌是老公陈羽凡通过电话一点一点的教自己唱的。随后白百何又唱了一首《你知道我在等你吗》,之所以唱这首歌是因为十年好友文章首次当电影导演,执导了《陆垚知马俐》,为陆垚把这首歌唱给马俐。

  文章、白百何不仅是中戏的同班同学,此前合作的《失恋33天》还助两人一起捧得百花奖影帝、影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6/n456355364.shtml report 1269 文章赞白百何白百何献唱,赠给好友文章搜狐娱乐讯昨晚《跨界歌王》比赛现场,白百何登台亮相,一首《花样年华》唱的十分惊艳。随后白百何又唱了一首《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