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艳压柳岩成女王力压巩俐夺影后白百何成华表奖赢家

  艳压柳岩成红毯女王,力压巩俐夺影后,白百何成华表奖最大赢家

  文/一床情书

  

  6月24日,第16届电影华表奖在京举行,数百位影人齐聚一党,可谓是群星闪耀,而当晚最大的看点当然是女星们红毯的争奇斗艳,最大的赢家则非白百何莫属。

  

  每逢颁奖典礼,最吸晴的莫过于女星们走红毯,为了艳压群芳,她们在装扮上可谓是奇招百出,而昨晚的华表奖红毯也不例外,数位女星华丽亮相,有人保守,有人豪放,深V装,布条装,真空上阵,拼尽性感~~

  首先一床情书看到的是360度无死角美女佟丽娅,话说婚后的丫丫貌似穿衣打扮保守了很多,而且发际线好高,心疼她唉~~

  

  

  

  这是”龙女郎“张蓝心吗,完全不敢认好吗?

  

  

  

  wuli黄子韬身边就是前不久被曝跟刘亦菲教父陈金飞约会的杨采钰妹纸啦,这身白色长裙貌似很不错,只是脸上为何满是憔悴呀~~

  

  

  王宝强身边的两位妹子咱不认识,而且这个泰式风格的着装也有一点点欣赏不来。

  

  

  前几天一床情书才夸赞小宋佳是娱乐圈深藏不露的性感忧物,可这身搭配是什么鬼,看不懂啊!

  

  

  哎哟,传说中的风中凌乱哇!恼人的风儿,你这是要吹走周冬雨的长裙才甘心?

  

  

  

  颜丙燕抹胸装大秀美胸,可惜颜值有点下降~~

  

  

  好声音学员贝贝(李邹珺)也混影视圈了吗?但这身布条装为啥hin雷人~~

  

  今次红毯女王的PK居然在白百何跟柳岩之间上演,先看柳岩的着装吧:深V红裙秀沟,美胸呼之欲出,只是她的脸为何看起来很不自然?

  

  

  

  

  

  白百何昨晚的状态好到爆(难道是因为成功入围影后?),她一改以往的清新风格,以一袭薄纱透视裙现身,令人惊讶的是:她居然真空上阵大秀胸器,很多网友留言表示这身打扮完全艳压柳岩。

  

  

  

  

  

  

  讲真,在美女如云的演艺圈,白百何的长相并不出众,但胜在她拥有独特的气质,平时从不以”露“为卖点,所以但凡她小露性感便让人觉得眼前一亮,当她尺度大开时,人们才明白,原来她的身材非常有”料“,而柳岩因为频频在公众场合秀性感,反倒让人有点审美疲劳。

  再奉上几张白百何的性感照吧:

  

  

  

  

  

  拼完性感,马上就到了拼实力拼演技拼作品时候,昨晚的华表奖的影帝(优秀男演员)由刘德华获得,而白百何则凭借《滚蛋吧!肿瘤君》中的出色表现力压大热门大前辈巩俐成功摘取了影后(优秀女演员)桂冠。

  

  

  白百何于04年出道,演了N年的女配角,一直默默无闻,默默无闻到连她自己都感到未来星途渺茫,于是早早的结婚生子,打算下半辈靠男人过日子算了,然而2011年却星运大转,以电影《失恋33天》一夕爆红。

  

  白百何自2012年至今未得很多大奖

  之后,白百何的演艺资源好到爆,先后主演了《分手合约》《被偷走的那五年》《私人定制》《捉妖记》《滚蛋吧!肿瘤君》《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火锅英雄》等电影作品,而且票房与口碑齐飞,成功晋升为内地当红女影星。

yule.sohu.com true 一床情书 https://yule.sohu.com/20160625/n456238583.shtml report 6697 艳压柳岩成红毯女王,力压巩俐夺影后,白百何成华表奖最大赢家文/一床情书6月24日,第16届电影华表奖在京举行,数百位影人齐聚一党,可谓是群星闪耀,而当晚最大的看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