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欧巴宋仲基相约 “一直播”

  2016年6月17日,一个特殊又美好的日子,我的欧巴宋仲基来到了一直播。在这个花痴横行的时代,长得帅成了骄傲的资本。但是我的欧巴不仅长得帅,而且演技也是相当不错的。这就让资本转化成了财富。一脸的呆萌帅,再加上特别喜欢中国文化的韩国欧巴,无疑受到了中国粉丝的狂热喜爱,就连教主夫人也加入了队伍。

  不喜欢跟随潮流的我在2012年10月31之后发生了改变,就是因为狼少年才爱上了韩剧。一个体温46度、血型不明、极度危险的狼男孩流落民间,从与一位女子奇妙相遇到被迫分离的浪漫凄美故事。狼在流浪过程中与内心孤独的女子顺颐偶然结识,彼此相遇并一同生活,两人之间开启了荒凉奇妙的爱情萌动之旅这或许是我看过最好看的爱情电影之一了!

  宋仲基在“一直播”短短的五分十六秒直播就有两千过万的赞,看来粉丝对他的喜爱毋庸置疑的。

  不仅是宋仲基,贾乃亮、陈小春、李晨、黄晓明等咖粉选择由一下科技出品的新浪微博官方手机直播应用—“一直播”来直播自己的生活。未来还会有更多大牌明星入驻“一直播”,为网友带来更多丰富精彩的直播。

yule.sohu.com true 娱乐个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621/n455493426.shtml report 666 2016年6月17日,一个特殊又美好的日子,我的欧巴宋仲基来到了一直播。在这个花痴横行的时代,长得帅成了骄傲的资本。但是我的欧巴不仅长得帅,而且演技也是相当不错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