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神组合!科比来华献综艺首秀 将搭火华社刘烨

来源:广州日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神组合!科比来华献综艺首秀 将搭火华社刘烨

  

科比来华献综艺首秀
科比来华献综艺首秀

    广州日报讯  6月24日,篮球巨星科比亮相北京,与刘烨金钟国等出席原创明星篮球跨界真人秀《星球者联盟》启动仪式,这也是科比退役后的首秀,引来大批粉丝追逐。对于自己的真人秀首秀,科比表示他自己一直很热衷于教篮球,“退休”之后选择在节目中继续他的篮球生涯是个绝佳的主意。

  12年前科比已经来过中国,他透露,自己在中国的好朋友有成龙、姚明等,而这次通过《星球者联盟》认识了刘烨和陈建州等其他队员,非常开心。“这是一个特别的节目,非常amazing。昨天跟队员们第一次一起练球,这是我退役之后第一次摸球、打球,看到一些技能很不错的运动员,也许下一期节目可以搬到美国去录制。”

  据悉,这档节目将于7月上旬登陆东方卫视。

yule.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yule.sohu.com/20160625/n456219278.shtml report 1094 科比来华献综艺首秀  广州日报讯 6月24日,篮球巨星科比亮相北京,与刘烨、金钟国等出席原创明星篮球跨界真人秀《星球者联盟》启动仪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