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厨驾到》佘诗曼献综艺首秀 贾玲自嘲地位不保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发布会现场
《星厨驾到》发布会现场。

《星厨驾到》佘诗曼献综艺首秀。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大型明星美食竞技节目《星厨驾到》第三季将于6月28日在江苏卫视开播。6月24日,节目在上海举行发布会,“明星炊事班”成员代表佘诗曼秦海璐、王琳、陈明、贾玲、何洁、郭麒麟,以及三位评审刘一帆、梁子庚、邰智源集体亮相,分享星厨的台前幕后。此番是佘诗曼内地综艺首秀,她表示不但幸福学做菜,还交到可爱的朋友。作为节目“二朝元老”的贾玲则自嘲说:“佘诗曼一来,我就觉得自己的地位不保了。”

  佘诗曼祭出综艺首秀 贾玲自嘲地位不保

  在《星厨驾到》中,佘诗曼祭出内地综艺处女秀,她表示收获良多:“我学到很多东西,可以得到不同菜色,我妈是个很会做菜的人,我希望像她一样。很开心认识很多新朋友,他们特别可爱。”有爱的一幕还出现在佘诗曼不小心被鱼弄伤了手指,大家全部过来帮她包扎:“虽然很痛,但是很窝心的是姐妹们都跑过来帮我处理伤口。”

  佘诗曼驾到,让节目的“二朝元老”贾玲萌生“醋意”,她自嘲说:“佘诗曼一来,我就觉得自己的地位不保了。”她调侃佘诗曼和刘一帆常常不经意就穿“情侣装”,“他们俩总有一些无缘无故的情愫出现。”

  再度回归《星厨驾到》,贾玲的表现连“地狱厨神”刘一帆也为之震惊,“她变了”“我真的震惊了,你这两年都在干什么?你的进步很大,惊艳到我。这道菜让我看到不一样的贾玲,希望接下来你能用每一道菜把我给收服。”对此,贾玲乐到不行,她坦承:“这一次回归的感觉就像回到了前夫的家,有这么多女人都在这儿呢!我觉得这是一档良心节目,每个人都把这里当成家一样。”王琳顺势还打趣她一番:“你赶紧走,你走了我就可以公开我和steven(刘一帆)的事了!

  郭麒麟认秦海璐和王琳当“妈”:我爸教的!

“明星炊事班”成员在做沙拉。 


  活动现场,主办方播放了精剪片花让人一睹为快,其中,“明星炊事班”成员互动火花四溅,郭麒麟竟然喊秦海璐“妈”,他打趣说这主意来自背后的智囊团老爸郭德纲,“我爸说,来这节目看见好看的阿姨都叫妈。”王琳故做不高兴了,“我不漂亮吗?”于是郭麒麟当即乖乖又认了一位“王妈妈”。

  这是郭麒麟首度加盟做菜节目,他坦言难度不小:“真是玩真的呀!我以为录节目随便炒两下就上去了。”认了两个妈,以及好些个姐姐,郭麒麟大耍嘴皮子功夫说“多个妈多条路”,“我两个妈对我帮助特别大,我没经验做饭,评委老师总欺负我,老是对我要求太高。不过没有压力就没动力,我觉得我厨艺也提高了。”说相声和做菜哪个更难?郭麒麟想了一想:“还是说相声吧。做菜如果倾注了热情,就很简单。”

  当了郭麒麟“妈”的秦海璐,绝对是本季星厨中的高手,被大家集体赞赏最有“冠军相”。作为众所周知的影后,却鲜少有人知道她的厨艺是一等一的了得。现场,秦海璐说:“平时在家人做饭的时间比较少,也希望能有机会做饭给家人和朋友们一起分享。”评论起其他成员的厨艺如何,秦海璐一脸耿直地回答:“我没想到,这里面会做饭的人真不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5/n456216392.shtml report 2823 《星厨驾到》发布会现场。《星厨驾到》佘诗曼献综艺首秀。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大型明星美食竞技节目《星厨驾到》第三季将于6月28日在江苏卫视开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