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丁海峰《东方战场》开播 “抗日英雄”首登荧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丁海峰《东方战场》开播 “抗日英雄”首登荧屏
丁海峰《东方战场》剧照
丁海峰《东方战场》剧照

丁海峰《东方战场》首演马占山
丁海峰《东方战场》首演马占山


  搜狐娱乐讯 6月23日,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东方战场》首度登陆江苏卫视、湖北卫视黄金时段播出。其中,丁海峰将打响抗日第一枪的抗日将领马占山的事迹首度搬上荧屏,真实再现了他的传奇一生。

  电视剧《东方战场》由孟凡耀监制、路奇执导,是中国首部全景式展现中国十四年抗日战争辉煌历史的作品,真实再现了从1931年“9•18事变”到1945年8月15日日本战败投降的这段历史时期内,发生在东方战场的140多个具有影响力的事件。全剧投资近2亿元,涉及的历史人物众多,吸引了包括丁海峰、黄海冰、袁咏仪、罗嘉良等两岸三地无数知名演员加盟其中。其中,丁海峰饰演的马占山是著名的爱国将领,被世人称为“抗日英雄”,是他在1931年“九一八事变”后率领爱国官兵奋起抵抗日本侵略军,江桥抗战中打响了抗日第一枪。

  据了解,此次是影视作品中第一次将“马占山”这一历史实际存在的英雄人物搬上荧屏,丁海峰也是目前第一位饰演这一人物的演员。丁海峰表示:“马占山曾经不顾生死带领队伍与敌人浴血奋战,也曾遭到日军暗杀、假意归降再寻反日大旗,他是一名实实在在的英雄人物之前却没有任何影视作品将他的事迹搬上荧屏。因此这次当《东方战场》找到我出演马占山时,说实话有压力,希望通过我的演绎与塑造能够将这个角色塑造得更加生动与真实,让观众了解这位抗日英雄的传奇一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4/n456130501.shtml report 1485 丁海峰《东方战场》剧照丁海峰《东方战场》首演马占山搜狐娱乐讯6月23日,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东方战场》首度登陆江苏卫视、湖北卫视黄金时段播出。其中,丁海峰将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