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严师黄志忠“画风突变” 杠杠表现突出首度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严师黄志忠“画风突变” 杠杠表现突出首度获赞
黄志忠 《一年级》剧照
黄志忠 《一年级》剧照

黄志忠《一年级》上课
黄志忠《一年级》上课


  搜狐娱乐讯 继上周“横漂”后,湖南卫视《一年级》大学季本周将迎来史上最“群星云集”的一期,在上戏七十年校庆之际,圈中知名演员、导演、歌手等空降上戏,为学生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表演课”。此次表演课,也是在为电视剧《温暖的弦》选角,向来以严师著称的黄志忠一改往日严厉一面,首度公开表扬“问题学生”杠杠:“他是心里有数,能带给别人惊喜创意的孩子”。

  “黄家教学”验收成果 杠杠首度受称赞

  据悉,湖南卫视《一年级》已经播出过半,本周六晚播出第九期节目内容更是精彩纷呈。继《一年级》远赴宁夏拍戏、横店体验群演生活后,宁静的上戏校园又迎来了三个剧组的选角考验。 本期节目中,由贾乃亮担任监制电视剧《温暖的弦》带来的选角考验,尽管这个选角面向的是上戏的所有学生,但显然轮到《一年级》正式生和旁听生面试的时候,四位老师都极力推荐自己的学生。此次选角也是对于上戏学生们自3个多月入学以来学习“黄家教学法”的一次重要检验,学生们能否成功被选中,严师黄志忠也备感压力。对此黄志忠甚至“理直气壮”地告诉贾乃亮:“我们不可能说他们不好,都是自己的孩子,我们特别护短。”

  然而这群学生们并没有辜负黄志忠的期待,向来在关键时刻给人惊喜的杠杠抽到“如果道歉还有用要警察干嘛”的考题,杠杠选择上午还在大骂自己的佟大为来搭戏,一上场讲了两句台词,就好像枪神附体一样连续“bangbangbang”把老师们一阵打翻在地,自带开枪音效重复一个动作的表演让贾乃亮和四位明星老师都爆笑不已。向来不夸人的黄志忠更是当面赞许杠杠“他是心里有数,总能在关键时候带给别人惊喜。”

  青春正好 黄志忠传道授业恪守“规则”

  据了解,上周在“义气和机会”的取舍,到如今的“人情与规则”的“厮杀”,《一年级》再次抛出了一个难以解答的命题。旁听生佟梦实被甄选之后不能参与实习,不少观众对于黄志忠的做法表示不理解,认为“其不讲人情,太过严厉”。现实情况下,节目在制定规则前就考虑到了现实与将来有可能发生的各种情况,如果规则能够轻易被打破,那么规则的合理性就值得商榷了,对于黄志忠的一再坚守,并非仅仅甄别一个学生这么简单,更是表明对于坚守“游戏规则”的积极态度。接下来,《一年级》的学生们又会面临哪些机遇与挑战?敬请期待周六晚新一期的《一年级》大学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5/n432551898.shtml report 2170 黄志忠《一年级》剧照黄志忠《一年级》上课搜狐娱乐讯继上周“横漂”后,湖南卫视《一年级》大学季本周将迎来史上最“群星云集”的一期,在上戏七十年校庆之际,圈中知名演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