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生于70年代》杀青 万沛鑫演绎热血青年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万沛鑫剧照
万沛鑫剧照


  搜狐娱乐讯 40集都市励志情感剧《生于70年代》已于近日完美杀青。该剧由姚笛、李佳航、万沛鑫等众多实力派演员鼎力加盟。此外,身为主演之一的优质演员万沛鑫,也在历经了三个月的拍摄表演后给自己画上了圆满句号。

  电视剧《生于70年代》是一部当代都市题材的影片,主要讲述了三个不同家庭的男孩子虽然出生在物资匮乏、思想保守的70年代,但他们从父母身上继承了质朴善良,执着坚韧的中华精髓。70后经历了改革开放浪潮,并在技术革新结构的调整下接受了下岗再就业的考验。

  万沛鑫饰演的齐战胜是一个重友情讲义气、常为兄弟打抱不平的血性青年。在三个男孩中,能力最突出也最有胆识,因此从小便是三人团队的领导者。长大后,三人中唯一上过大学的齐战胜为了减少另外两人的自卑心理,常常示弱寻求帮忙,对三人友情的珍视也可见一斑。

  据悉,《生于70年代》即将进入后期制作中,不久之后将和大家见面,同时,我们也期待新晋男神万沛鑫的精彩演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0/n455311275.shtml report 1004 万沛鑫剧照搜狐娱乐讯40集都市励志情感剧《生于70年代》已于近日完美杀青。该剧由姚笛、李佳航、万沛鑫等众多实力派演员鼎力加盟。此外,身为主演之一的优质演员万沛鑫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