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鸥上《透鲜》想嫁何老师 蛇蝎美女竟是巧厨娘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王鸥上《透鲜》想嫁何老师

  搜狐娱乐讯 她是《伪装者》中对待敌人狠辣不留情、对待爱人却痴心绝对汪曼春;她是《琅琊榜》中痴妄执着、世故却疏漠的秦般若。她就是现实生活中直爽大气、纯粹利落的王鸥。不论是《伪装者》中心狠手辣的汪曼春,还是《琅琊榜》中的头号反派秦般若,王鸥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凭借着高颜值、高演技,被观众赞为“最美坏女人”。此次王鸥亮相《透鲜滴星期天》,作为厨神与搭档海泉首秀厨艺,“蛇蝎美女”面对厨房是否还能保持住一贯的高冷美艳呢?

  王鸥一登场,这位脸上挂着甜美的笑容,气质优雅的女神便让人眼前一亮。不过,聊到自己的理想型,王鸥现场竟自爆,自己最想嫁的人正是——成熟阳光有才华的何老师!此言一出,一向镇定自若的何老师也忍不住红了脸庞。

  出得厅堂、下得厨房的王鸥,对自己的厨艺也十分自信,一上场就放话说“想吃的味道自己基本上都能做出来”。这话果然不虚,一期节目下来,从甜蜜蜜的创意方便面,到麻辣辣的地道川菜,王鸥都手到擒来,一看就是厨艺精湛的“巧厨娘”。

  虽然王鸥厨艺不俗,不过遥控队友海泉做菜可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漏拿重要食材、对手不停歇的干扰、时间不够等等因素让本来淡定自若的王鸥都开始慌乱尖叫了。为了换取食材,争取更多料理时间,王鸥不惜脱下女神光环,与海泉联手献上搞笑十足的才艺表演,却惨被对手羽凡调侃成“两只被吸了血的鸭子”……

  当恨嫁女神王鸥遇上暖心男神何老师,当“冷艳女魔头”变身“巧厨娘”携手海泉来做菜,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本周日(6月19日)22:00湖南卫视《透鲜滴星期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16/n454736855.shtml report 1190 王鸥上《透鲜》想嫁何老师搜狐娱乐讯她是《伪装者》中对待敌人狠辣不留情、对待爱人却痴心绝对汪曼春;她是《琅琊榜》中痴妄执着、世故却疏漠的秦般若。她就是现实生活中直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