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鸥腊八节拍大片 “蛇蝎女”遭变色龙“袭胸”

来源:搜狐娱乐
王鸥怀抱变色龙大胆自拍
王鸥怀抱变色龙大胆自拍

  搜狐娱乐讯 昨日,正值中国传统节日腊八节,王鸥在寒冬中与一位名叫“腊八”的大腕一起拍摄写真。当天王鸥身穿裸色休闲毛衣妆容清新,有一种慵懒而娴静的气质,但是被一只名叫“腊八”的变色龙袭胸的王鸥略显紧张,但小家伙可是一点都不怕生,还大胆的趴在王鸥胸前,一副很惬意舒适的样子。

  当王鸥在微博晒出自己与“腊八”的工作花絮时,网友们除了纷纷“老公”王大胆的淡定点赞外,五花八门的评论也是亮点十足,有网友评论“当蛇蝎美女遇上真的变色龙也会花容失色,汪处长原来也是软妹子的心”。更多的网友们自告奋勇要变成那只叫“腊八”的变色龙,对小家伙羡慕嫉妒恨。粉丝们更期待早日看到这组写真大片的成片王鸥与“腊八”是如何互动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8/n434853952.shtml report 696 王鸥怀抱变色龙大胆自拍搜狐娱乐讯昨日,正值中国传统节日腊八节,王鸥在寒冬中与一位名叫“腊八”的大腕一起拍摄写真。当天王鸥身穿裸色休闲毛衣妆容清新,有一种慵懒而娴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