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一敦亮相《模王小咖秀》 现场惊呼“朴海镇”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神还原版《来自星星的你》

  搜狐娱乐讯 近日,全国首档创意明星模仿秀东南卫视《模王小咖秀》火热播出,通过连连挑战,突破重围的韩国新星金一敦,凭借着俊朗的外表及精湛的演技闯到了半决赛。他每一次的表演都能给会长马睿及现场的评审嘉宾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韩国欧巴金一敦的亮相,引起现场惊叫连连,观众直呼“朴海镇”,连评委老师都惊叹相似度如此之高。一敦欧巴一曲深情演唱的《If You》过后,成功俘获了现场观众的心,纷纷路转粉。升级版的神还原《星你》,更是迷倒达人团成员,与欧巴隔空爱心。但这一次,金一敦一改往日柔情画风,一席儒雅长衫挑战咏春拳。

  他表示:“我非常喜欢中国的功夫,成龙甄子丹是我学习的榜样,这次表演对我来说难度很大,虽然我在韩国有跆拳道黑带四段的功夫,但咏春拳让我认识到了全新的中国武术。”经过数十次的排练,金一敦手臂淤青,粉丝大呼心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16/n454692839.shtml report 1042 神还原版《来自星星的你》搜狐娱乐讯近日,全国首档创意明星模仿秀东南卫视《模王小咖秀》火热播出,通过连连挑战,突破重围的韩国新星金一敦,凭借着俊朗的外表及精湛的演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