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居然是歌手什么鬼 《模王小咖秀》“城会玩”

来源:搜狐娱乐
   《模王小咖秀》之"我居然是歌手"

  搜狐娱乐讯 东南卫视《模王小咖秀》日前曝光了最新一期节目片花,乍一看竟然有走错片场的感觉—— 说好的《模王小咖秀》呢?“我居然是歌手”到底是什么鬼?

  以假乱真的逗比LOGO

  作为一档创意明星娱乐模仿秀节目,《模王小咖秀》显然贯彻了“只有你们想不到,没有我们玩不来”的搞怪自黑精神。“我居然是歌手”LOGO与《我是歌手》如出一辙,背后那大大的数字“2”除了表明歌手人数以外,还在不断提醒大家《模王小咖秀》与生俱来的“逗比”气质。

  不是海泉胜似海泉的马睿

  不仅如此,因为“两个痣”而走红的海泉做俯卧撑的段子这次也被《模王小咖秀》玩了进去,自称一线网红、三线主持人的马睿开篇声明:“我不是我是歌手的海泉,我是我居然是歌手的马睿”,但实际上口误比海泉有过之而无不及,究竟是“魔术斯”还是“魔速师”还是“魔术师”?马睿一直傻傻分不清楚,俯卧撑自然也是做个没完。

  “居然是歌手”的“胡彦斌”、“韩红

  胡彦斌和韩红都曾参加过《我是歌手》,而这一期节目中,内地模仿两人最像的明星脸霍露、孙丹都将登场,从外形到神态再到歌声,都无一不透出一股“不服来战”的霸气。

  《模王小咖秀》之“我居然是歌手”将于本周四21:10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0/n435060944.shtml report 1205 《模王小咖秀》之"我居然是歌手"搜狐娱乐讯东南卫视《模王小咖秀》日前曝光了最新一期节目片花,乍一看竟然有走错片场的感觉——说好的《模王小咖秀》呢?“我居然是歌手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