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念徐子淇同框做公益 好心地才有好面相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李念与徐子淇
李念与徐子淇


  搜狐娱乐讯 日前,李念好友PO出一张李念朋友圈截图,并赞李念“超有爱心”。截图中,李念朋友圈写道“回香港第一件事,参与国际救助儿童基金会晚宴策划。超有爱心的徐子淇支持,一起为孩子做点什么真的是非常开心和有意义的事”。李念徐子淇同框做公益策划,两人不仅颜值高,心地更是善良!惹得小编羡慕不已,感慨万千,果然“好心地才有好面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14/n454304465.shtml report 623 李念与徐子淇搜狐娱乐讯日前,李念好友PO出一张李念朋友圈截图,并赞李念“超有爱心”。截图中,李念朋友圈写道“回香港第一件事,参与国际救助儿童基金会晚宴策划。超有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