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千亿儿媳”徐子淇携女做慈善 谈经历当场落泪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千亿儿媳”徐子淇携女做慈善 谈经历当场落泪
徐子淇受访落泪
徐子淇受访落泪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千亿儿媳”徐子淇(Cathy)成为救助儿童会首位亚洲赞助人,她更与老公李家诚一同捐出1600万港元。

  提到早前她与父母及二女李晞儿(Hayley)亲身到尼泊尔灾区探访,她透露大女李晞彤因于出发前一晚发烧,故未能参与,非常可惜。Cathy于台上分享探访经历时,提起当地一名母亲要照顾两名有特殊需要的小朋友,但她仍经常面带笑容,觉得她很勇敢、很值得佩服,Cathy更说到哭了起来,因她自己不时会照顾小朋友感到辛苦,认为自己必需向她学习。另外,她又想起为了供养父母被迫而离乡别井的童工,令她非常心痛。

  二女学识要珍惜

  问到6岁的Hayley作探访后有没有改变?Cathy透露女儿刚到的时候有点惊慌,因当地情况混乱,有些因地震而倒塌了的房子仍未清理,令她怕会再有地震,Cathy续说:“她好怕,问我可不可以回家。我同她讲别害怕,已经过去了,我看下有没有可以帮忙的。”随后,Hayley到当地临时学校,与小朋友一同玩后,心情便轻松不少。她表示女儿返港后明显变得更会珍惜东西:“她明白有饭吃未必是必然。”

  望带大儿子去探访

  Cathy又透露会再去不同的国家进行探访,了解当地情况,并希望带每一个子女同行。问她打算何时带大儿子李俊熹去探访?她说:“他5岁啦,差不多可以。其实分开带好,因为我去到又要做事,怕照顾不到佢,分开会体验得多。(老公会不会一起?)他这次都想去,不过他还要开会,晚些想去探访其他地方。他一向做好多不同慈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6/n446149007.shtml report 1208 徐子淇受访落泪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千亿儿媳”徐子淇(Cathy)成为救助儿童会首位亚洲赞助人,她更与老公李家诚一同捐出1600万港元。提到早前她与父母及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